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乌镇旅游攻略 旅游线路 景点推荐

乌镇旅游攻略 旅游线路 景点推荐

2013-5-27 2:33:1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乌镇真是一个值得一去再去的地方,本人是从杭州过去乌镇的,从杭州九堡那个汽车站有直接到乌镇汽车站的大巴,车次很多,半小时一班,大概一个小时二十分钟到乌镇。本人选择在杭州吃完午饭再出发的,两点多到达乌镇汽车站,民宿老板的女儿开车去接的我,因为乌镇的西栅的夜景很漂亮,想晚上时间全部呆在西栅,本来选择了离西栅景点门口比较近的民宿,这样便宜又方便(西栅景区内住宿非常贵)。乌镇的景点主要由西栅,东栅和南栅组成,西栅白天可以逛,同时夜景非常有名,东栅栏主要是白天游玩,比较有名的景点如矛盾故居,但没什么夜景,南栅挨着东栅,主要是各种商铺,但是南栅还没有完全规划开发,都是居民住。西栅东栅联票150,西栅夜票80。由于老板娘告诉我东栅的部分和南栅是不收门票的,加上本来到达时间也都下午两点多了,买联票明显有点亏(因为票只是当天有效),所以本来决定就买西栅夜票,五点半开始售票,五点即可前往,排队人很多。

两点多到五点之间这个时间我选择了先在旅店休息一会,为夜游养足体力,大概四点半我出发了,先在西栅景点附近两个寺庙,和门口几个地方逛了逛,然后就去排队买票去了,快六点进入西栅景区,在此我要提醒大家,因为游客很多,大家应该进去没多久就赶紧找地方先吃晚饭,不要说等晚一点,因为晚一点不是到处都人满为患,就是店家的饭都卖光了,饥肠辘辘的游玩就受罪了,本人选择的是似水年华旁边的63号旅店吃的晚饭,点了一份炒田螺,一壶茶,可乐,米饭,一个素菜,一共也就花了五十多。这家店的视角不错,因为反正是一个人,我坐在了临街的吧台,看着河景,来来往往的渡船,吃着田螺,好不惬意,一顿酒足饭饱之后,本人重新启程,旁边的似水年华就是西栅里面有名的静吧,里面很有情调,名人不少。一直往前走走到酒吧街有两个闹吧,也都是人满为患,没法进去点东西了,于是呼,便在门口看了看台上的演出,挺热闹的,气氛很好,逛了一大圈子,本人又回到似水年华,在吧台点了一杯鸡尾酒,58元,看着夜景,慢慢啜饮。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11点多了,吧台服务员告诉我,西栅二十四小时都可以外出,但是进来十点以后就不行额了,所以如果是结伴而行的,可以再玩的晚一点,独自游玩的还是不要超过十二点了,毕竟在外面还是安全第一的。

第二天,本人九点出门,先去汽车站买好了返程票,这样玩得就能比较安心,然后就往东栅和南栅去了,东栅门票也要一百多,觉得没有必要,也就是一些店铺和一些小景点,其实意思和西栅差不多,但是西栅明显是要比东精致小资很多的,所以本人就选择看了看东栅一些不要门票的地方,然后就前往南栅买特产去了,买特产千万不要在西栅和东栅里面买,会被宰的厉害。南栅价格合理很多,但是也要记得适当还价。南栅的旗袍真是值得一买,都是纯棉布的,而且很便宜,也就几十块钱,午饭我是在南栅里面吃的,也不贵。这次游玩尽兴又不贵,下次还要去乌镇。
 

【分页导航】
   [编辑:王迪]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