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北戴河旅游攻略 旅游线路 景点推荐

北戴河旅游攻略 旅游线路 景点推荐

2013-5-24 2:46:3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花费如下:火车票来程99、5元(含10元订票费)、归程89、5元。 住宿:50元共4天,为200元。 接站车费3元。34路车费2元。海鲜28元。饭店外卖12元。小吃2元。海螺号角2元。南戴河和乐岛门票共175元。北戴河旅游攻略 旅游线路 景点推荐

去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先坐34路到海滨汽车站,不用出站,换乘22路车,到西游记宫下(不知道是否这个站名,反正到站的时候会有一群人拥在车门口喊着“去南戴河的来坐车!”)22路车会经过一段海滩路,这是人们的经典骑车散步线路,的确是空气清新,花木扶疏,别墅掩映其间,大海水光接天。我不禁想起我的好友静水,这个时候如果她在,一定会满足地长叹:只要在路上,就好!呵呵呵 下了22路,坐个体中巴。你最好先告诉他们,你已经买好票了。没买票的,免费乘车(前提是跟他买票);买了票的,一人5元。有一大家子人,买了他5张票,搞成了95元一张外带免费乘车,跟我的花费一样。等了一阵子,个体中巴是必须坐满人他们才会走的。车开了,行驶了大概15分钟,到达了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当然,带孩子游玩,我也有意识地放慢节奏,不急不赶。 进入大门,我们就直接向右走100米左右,到了索道站。乘坐空中索道直达金龙山。人坐在椅子上,晃晃悠悠,节节盘升,丛林在我们脚下摇曳,小鸟也在我们脚下啾啾,无数的蜻蜓飞舞其间。女儿紧紧握着我的手,她一定在担心小身子掉下去吧!到达金龙山,它的一面山坡是滑草,一面是滑沙。我们先玩滑草。坐在一个类似孩子用的大浴盆里,从山坡顶飞速滑下,能闻到清新的草香,感受速度带来的快感。玩完滑草,再爬上台阶,到山顶的另一面玩滑沙。这些项目我的孩子都能单独玩的。滑沙一泻而下,直接滑到了大海边。这里的海水非常清澈,沙滩非常平缓,沙子很细,脚感好得没话说!特别适合孩子们戏水。还等什么呢?我们先骑了海上自行车,说是半个小时30元,不过就是超时人家也不管。然后,换下湿辘辘的衣服,投身大海的怀抱。这里要说的是,应该先换泳衣,再去骑海上自行车的。主要是孩子太心急了。寄存费是5元,换衣服一次一元。

晚,人渐渐稀少。我们踏上归程。还是乘个体中巴,不过你只要给他6元钱,他就把你送回刘庄。如果5元,就把你送回海滨汽车站,方便你倒车。 回到旅馆,放下背包,又去了刘庄对面育花路上的水产集贸市场。这里是旅馆老板的父亲推荐的,是当地人买菜的地方,不会哄人。果然,我买了和昨天在石塘路一样多的海鲜,只花了19元。市场旁边是一个叫“倍顺”的小超市,价钱比欧玛克要便宜,的确是给居家过日子的人准备的地方啊!我们买了明天要带的吃食,满载而归。还是吃海鲜,大快朵颐!呵呵呵 夜晚,月明如水。旅店里的年轻人租上自行车去听海了。年轻真好!我无限向往,不过,累了一天,真是筋疲力尽,和孩子滚到一个大床上沉沉睡去。 今天花费如下:车费往返共13元;海上自行车30元;寄存费换衣服费共7元;小鸟表演5元;牛角灯头饰5元;海鲜19元;超市购物14、1元;饼子1元;IP电话1、2元(这里全部是2角钱一分钟长途)。

去山海关乐岛海洋公园。坐34路车到四道桥汽车站下车,车资2元,换乘25路车(车资2元)即到公园门口,行程大概费时1个小时。这里要赞一声北戴河的旅游交通,特别方便,车次多,3分钟一趟,而且站点设计特别好,都是停到大门口,而且,马路对面就是返程车站,特别好找,换乘也很方便,不会让你在迷宫一样的车站环岛里面绕啊绕,让你在马路对面找啊找。我这是有感而发啊,知道我是说哪个城市的会心笑笑!不过,他们的站牌上面的字打印得字号太小,像我等近视眼同志看起来比较费劲,希望能改进。 一进公园,我们先看海豚海狮表演。时间在大门里面标注得很清楚,10点、14:30、17:30,每天三场,这是孩子的最爱,怎么能错过呢!第一场还会邀请一个小朋友上台与海豚亲密接触呢!所以,最好坐在第一排的正中间,把孩子打扮得漂亮些。不幸的是,我们到得比较晚,坐在第三排,女儿拼命地举手,这么靓的小美女没有被选上,苦笑一个…… 看完海豚海狮表演,女儿要和海狮马代尔先生合影,20元。 看到了一处“家庭滑筏”,工作人员说我们俩能坐,而且又是船入水,不是我们自己入水,女儿终于首肯了!耶! 换好衣服,我们又去附近的游乐场逛了逛。有了昨天尽兴的经验,我们对今天这些小游戏就看不到眼里啦!不过,我还是坐了坐“太空滑板”,感觉一般般。 等到17:30,我们又看了一遍海豚海狮表演。这次不让小朋友上去了,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女儿还是抢到了一次给海豚出算术题的机会。看到女儿得意的面庞,你会觉得这一天真是没有荒废呵!夕阳西下,我们赶快踏上归程。连着玩两天,孩子兴奋又疲惫,简单吃点东西就沉沉睡去了,没有顾上买海鲜了。 今天花费:钓海豹10元;和海狮照相20元;椰子8元;寄存费10元;车票往返8元。

集发生态观光园。坐34路车到海滨汽车站,换乘5路车到集发门口下车即可。选择这里主要是看中这里能够让孩子动手参与。果然,孩子的面包基本都喂了日本锦鲤,争食的场面巍然壮观哦!采摘香蕉,坐驯鹿拉的老爷车,观看小动物表演,喂孔雀和小狗,还亲手钓上来一条小金鱼!见识了许多奇特的和巨大的植物、果实,很久以前使用的农具、家什儿等等。不过,集发不算大,3-4个小时就足够了。女儿小心翼翼地拎着她钓上来的小鱼,我们坐车往回走。到海滨汽车站,我顺路拐到了石塘路市场,买了些中国结编织的手链和小挂件,这里比我们那儿便宜不少呢。又回到刘庄,在育花路水产市场买了33元的各色海鲜,赞一个,这里的卤肉味道真是很不错!这两天总吃海鲜和快餐食品,我是真馋肉了。很是喜欢一副对联:“百菜没有白菜美,诸肉不如猪肉香”!:) 回到旅馆请婆婆给做熟了海鲜,开吃!吃饱了,一倒——休息!

早上去鸽子窝公园旁边有名的栏杆那里,干嘛呀,就我们娘俩那副睡懒觉的劲头儿,当然赶不上日出了,去抓螃蟹!还是坐34路车三站地儿即到。这下你知道刘庄挨着34路车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了吧!下了栏杆下面,就是一片退潮后的滩涂。很多人在挥锹不止。当然不会那么夸张啦!是有人专门卖小桶和小铁铲,一套5元。俺们有挖沙工具,再说了,也不指着今天挖下的螃蟹当饭吃,呵呵呵!其实,连小螃蟹都很难挖到,都是些超级迷你小螃蟹,与其说挖,不如说抓。也就是一个乐子而已。水里有很多泥鳅,滩涂远处有很多白色的海鸥在飞翔,如在画中。当地人把海鸥称为“海鸽子”,这里每天退潮后都有无数海鸥聚集觅食,所以建成了的公园就叫“鸽子窝公园”,是观海上日出的最佳地点。不过,不必花20元的门票进去,在它的旁边这片滩涂上看一样精彩。 玩得尽兴,我一看时间还早,就临时决定去离这里3站路的野生动物园玩玩。

从中我总结出省钱秘技如下: 1、你的孩子最好身高不到1、2米,超级省票钱。不过也别太小了,不然好多项目他就玩儿不了了。 2、吃饭要吃当地特色,比如上北戴河就得吃海鲜啊!而且最好到当地人买菜的地方去买。在景区除非是特有钱的主儿,否则建议最好提前准备面包、鸡腿、乡巴佬蛋什么的,便宜又实惠。 3、能拿到特价票或团体票,为什么不拿呢?! 4、事先多在网上做做功课,看看景点介绍,不要跑冤枉路,不要像只没头的苍蝇乱钻。和我们一个车来的一家,光在南戴河里面的中华荷园就打了一上午的圈子。等他们终于转到好玩儿的地方也玩不了几项了。还有在动物园遇到的一家,竟然不去娱乐中心,而只去滑沙场。你该不会跑来南戴河就只滑滑沙子这么简单就了事吧?! 5、能不打的,绝不打的!坐公交车就很好! 6、最好周一去,周五回。周末人多玩不好,各种价钱也高!
 

【分页导航】
   [编辑:王迪]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