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旅游线路 景点推荐

丽江旅游攻略 旅游线路 景点推荐

2013-5-24 2:35:2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丽江客栈是丽江最有特色的旅游内核。丽江古城内没有宾馆,只有客栈,全城有大小客栈几百家,数量庞大,这些客栈遵循:三坊一照壁,四合五井天,走马转角楼的风格形制而建,这是纳西族几千年民居建筑的精华,木材是主料,骨架是木柱,屋缘是木条,屋内是木板墙壁,木地板,屋顶青瓦翹缘装饰大气,一般在顶部正中放置一个纳西族特有的瓦当猫,瓦当猫个体不大,外形象猫,正面肚皮开口大,后面全封闭,吸财而不外吐,有招财进屋之功效,很是俏皮可爱,有点我们汉民族财神的意味。客栈一部分是两层,木质楼道,其余则都是纳西族一层平房围合成四合院状,进门双开,门枋高而厚重,门口大多是接客算帐柜台。客栈大多规模不大,8至15个房间的居多,档次一般,但都带有卫生间,分大床单间和双人间,应该有的卫生用具全有,定期打扫,卫生而实用,特别是那木质墙面和木质地板散发出的阵阵幽香让人很是惬意,价格分淡季和旺季,淡季每间房80至150元,旺季每间房300至580元,当然有档次高的就不说了,那是少数,最高价2000多吧。

我住的客栈内有一大盆景,立有一小牌上书:禁止思考。不解其意,老板说就是叫你:发呆。丽江的酒吧、茶坊、客栈,只要是能休闲的地方绝对都有提示:发呆,提示还有艳遇、上网、美女、聊天、泡妞。到了丽江的人,已不是正常人了,不需工作,没有了开门油盐柴米酱醋茶七件事,更没有了你日常面对的人际关系,而且丽江古城内一切都是自然原始,没有现代氛围,更是没有汽车污染和噪杂声的,那在这古色古香环境惬意的四合院中,发呆吧!这是只有在丽江古城、在丽江的独有的四合院中才能实现的人生精神层级的享受,没有这些众多的环境因素的集合,你是发不了:呆的。朋友,你发过呆吗,你感受 发呆的那种境界吗,到丽江古镇去吧,到丽江最特殊的让人向往的客栈四合院去感受体验吧。

三种存在方式的酒吧,构成了丽江一道独特的人文旅游风景线。

我们到丽江去艳遇,其结果会使人沮丧,特别是想有一夜情的,在那不曾有过的緾绵而疯狂的情欲感觉没能得到实现,你会是如何的不干、不满意。満街的艳遇提示、很久的很广的丽江艳遇传说原来都是浮云。其实很好啊,我期待的感情邂逅没变为现实,我去向往过了,只不过缘分没有到,只是有点人在囧途中的样子罢了,反正家里还有她在等着我呢。我们大都要的是感觉感情而不是情欲,情欲可以用金钱去购买,感官刺激随处可得。诸位千万要注意哦,丽江不是红灯区,这儿是高尚之处所,是情人情感之圣地,到丽江去寻找的情或是要得到的情欲那一定是百转回肠纯洁高雅而终生纠结不悔的。

在丽江的客栈中、在丽江的酒吧中、在丽江的各种茶肆中,你静座、上网、看书、发呆,不要去刻意的追寻,不要心存杂念,让你灵魂安息,你会无意中发现对面有一个女人或美或很有眼缘的进入你的视线,起初是无意的用眼眸招呼一下,至第二天、第三天,你会留意起她来,她会用忧伤的神情打量着你,孤独的人不经意间闲聊交流起来,你们还是清纯的,约好第二天再来,约好第三天结伴出去走走都还没有去过的景点,再约好能一起吃个饭,一周后,一对男女最后或许来到他(她)的客栈,来到他(她)的床上,当然也许你们什么都没有发生,但你们却真实的艳遇了。

在丽江古镇所倚后面半山腰一客栈茶座旁边书有语录一条:艳遇是智力的产物,艳遇的艺术不是勤奋更不是长得好看而是选择适合的方法适合的时机和适合的地点。这就很质朴的道出了艳遇的真谛,任何男女在丽江都会是有艳遇的,人生而平等嘛,我们千里之外的俗人为何不到丽江去碰碰运气,不要因为你人美或不美、帅或不帅、年岁大或年岁小,就自裁不能或不适合去找找自我的一种人生境遇呢,只不过适合的时机适合的地点适合的方法那是不可捉摸的,特别是适合的他或她的出现更是天意了。不要在意结果吧,朋友,我们不在乎肉体的接触,不在乎肉欲的满足,我们到丽江去是祭奠真情,只要有了对那超越凡尘的情感的追寻之心,我们的情愫满怀,和她有了精神的相识相交也是目的,我们也就艳遇了,艳遇那只是一种标签,内容是丰富的,装下情操、装下过程,慰籍了一颗心灵,就够了。

丽江有我们艳遇的好的土壤条件,到丽江去吧,只要努力,就会艳遇成功;只要男女游客朋友们都有享受艳遇的心境,艳遇更有机会成功;只要朋友们都努力,丽江就一定能修炼成众生向往的艳遇之都。

我们高喊着口号---将艳遇进行到底!

提示:丽江这个艳遇之都还有些名不副实,把丽江做成特色的旅游目的地,一定要把它当成创新亮点做,情感旅游在中国是独一无二的,政府要多用心,而我们游客也要全力参与。高尚的情感邂逅是不会有错的!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编辑:王迪]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