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春季台湾采茶忙 大仑山观光茶园明信片风光

春季台湾采茶忙 大仑山观光茶园明信片风光

2013-4-1 5:50:1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来到鹿谷乡的大仑山观光茶园银杏林区,美到让人惊呼赞叹!“哇!好美的地方”“天啊!这里也太美了吧”“这根本就是人间仙境了”“这就象是在国外会出现的风景”。难得看到这样的景观,兴奋到心里不断浮出这些话语,原本气象预报当天会是湿冷的天气,出乎意料的山上竟然是大晴天,再加上眼前的美景,真是让我又惊又喜!

    大仑山观光茶园,海拔1250–1500公尺,以栽种乌龙茶为主,也是鹿谷乡目前种植乌龙茶之最大产区,同时也栽种了银杏树,据说这里是全东南亚最大银杏林区。只是现在没有银杏林可赏就是了。

    很幸运的,还看到了云海!有蓝天白云、茶园风光、壮观的云海,层峦起伏的高山,真觉得没有白走这一趟了!因为往大仑山观光茶园银杏林区的路真的满吓人的,路狭坡陡…心脏真的要够力啊!跟之前去乌松仑踏雪寻梅的路有得比,一边就是没有栅栏遮护的悬崖…

    面积约一百余公顷的大仑山观光茶园,还可眺望中部五县市,东与溪头为邻,南面杉林溪,北望凤凰山。

    这里很清幽而宁静,就像世外桃源般,没有像其他热门景点一样过多拥挤的人群,在这里可以很放松很闲适!  似乎年纪越大之后,越怕高了,对太高的高度都有恐惧感…整片茶园还穿插着银杏树,若是正值赏银杏林的季节,肯定更美呢!沿着观雾木栈步道,前面就是观景平台,走近一看,平台下基本上是呈半腾空的… 风景虽然很美,很好拍…可是此地不宜多待,快走…

  从观雾亭眺望茶园的景色!大仑山观光茶园位于海拔12501500公尺之间,虽然不是很高,但四周并没有其它山脉阻挡,因而展望相当良好,天气条件极佳的时候,可眺望中部5县市。此间栽种的乌龙茶面积约100公顷,是目前鹿谷乡茶叶栽种面积最大的茶园,高海拔茶叶的质量颇受好评,成为鹿谷冻顶乌龙之外,另1个受欢迎的好茶出产区。
   
  银杏是1种古老的树种,生长速度缓慢,因此又被称为公孙树。它的树叶会随季节转换颜色,尤其是秋天由绿色转为金黄色时最为缤纷迷人,此区栽种数量多,且由于历史因素,成为岛内罕见的茶山上的银杏林的特殊景观。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春游正当时 清明节踏青怀古地推荐

 花儿朵朵开 春游赏花出行攻略大全
 春暖花开 2013踏青赏花古镇游全攻略
 清明时节雨纷纷 随诗人李白踏青大好河山
 异域风采 欧洲各国的梦幻美景美图
 京城平安大街 一路吃美食一路品文化
 赏杭州西湖的春光:苏堤春晓的别样风采
 寻找小资的气息:阳朔与丽江的终极PK
 坐等油菜花的盛开 北京周边六大赏花地

 

 

【分页导航】
   [编辑:李程]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中华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湾  观光  茶园  明信片  风光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