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坐等油菜花的盛开 北京周边六大赏花地

坐等油菜花的盛开 北京周边六大赏花地

2013-3-21 5:45:1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说起看油菜花也许你马上就会想到有着“中国最美的农村”之称的江西婺源,会想到气势壮观的云南罗平油菜花海,会想到浩瀚广博的青海高原油菜花……每当江南“莺飞草长三月天,油菜花开满山间”的时候,也是京城众多爱花者南下赏花的季节。如果错过了南下观赏油菜花的机会,请不必为此忧愁,因为此时的京郊有很多地方都能欣赏到成片的油菜花田,不必远行照样能领略到江南的油菜花景,金黄色的一大片,是那样的纯粹。

  ■北京油菜花观赏地

  怀柔:桥梓镇中天瀚海农业园区

  自驾线路:京承高速北台路13出口直行,途经4个红绿灯,过宽沟路口继续直行,看到薰衣草农庄路牌即到。

  怀柔:雁栖镇范各庄村

  自驾线路:京承高速怀柔出口沿101国道往北,开放路环岛转入怀丰路,过第5个红绿灯500米左侧。

  通州:北京南瓜观光园

  自驾线路:京津第二高速于家务出口往南2000米,在加油站右拐1000米。

  房山:良乡镇黑古台村

  自驾线路:从北京城里出发走京石高速,走六环良乡官道出口,出来向右拐,第二个红绿灯左边即到。

  房山:107国道旁

  自驾线路:从北京城里出发走京石高速窦店出口,到环岛直行过第一个红绿灯向前300米,路左边即到。

  顺义:南彩镇东江头村

  自驾线路:京承高速白马路出口,沿白马路往东过顺密路口,继续往东到规划路口右转往南约2公里。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春暖花开 2013踏青赏花古镇游全攻略

 花儿朵朵开 春游赏花出行攻略大全
 春季出行 体验地球上最刺激的火车之旅
 吃货们的终极法宝 京城各色美食全盘点
 走进碧海蓝天希腊 我梦想中的国度!
 春困,最能唤醒自己胃口的东南亚菜
 三月走进西藏林芝 雪山脚下的桃源胜地
 亲历黄山云海蒸腾 最爱那蓬勃壮阔的美景
 春人探秘神秘女王谷:一女可嫁多夫

 

   [编辑:李程]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中国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油菜花  京郊  赏花  六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