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度假购物新天堂 海南自助旅行完全攻略

度假购物新天堂 海南自助旅行完全攻略

2011-4-28 1:17:47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旅游  
   复制链接 |   

  另附海南不可拒绝的十大理由:

  理由1:海南“离岛免税”即将施行,这意味着今后不必走出国门,就能在三亚或海口的免税店买到众多世界顶级大牌。

  理由2:海南拥有1600多公里的海岸线,岛四周多为优质沙滩,海中五光十色、千姿百态的热带珊瑚、海葵等海洋生物,是潜水旅游的天堂。

  理由3:海南是不少影视剧的外景地,《非诚勿扰2》捧红了海南,除了舒淇和葛优住的亚龙湾森林公园鸟巢度假村,世纪大桥、滨海大道、美兰机场等海口标志性的风景也都出现在这部贺岁大片里。

  理由4:三亚拥有众多海边度假酒店,最近闹得满城风雨的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举办地就选址三亚海棠湾,值得让人一探究竟。

  理由5:向“国际旅游岛”看齐的海南,还有着地道的美食文化,文昌鸡、东山羊、加积鸭、和乐蟹“四大名菜”均以肉质鲜美、嫩滑而著称,遍地风味小吃也叫人垂涎三尺,欲罢不能。

  理由6:海南地处热带,热带水果种类多多,椰子、芒果、菠萝、菠萝蜜、杨桃、木瓜、红毛丹、榴莲让人吃不停。

  理由7:中国大地名山大川无数,却只有海南诞生了“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的说法。中国的长寿省就是海南,三亚的南山一带专出老寿星。想沾他们的福气,去海南吧!

  理由8:海南几乎每一区域都有度假式和锦标赛级的高尔夫球场,在海风伴随下挥起球杆是不是别有一番情调?

  理由9:海南岛一直以来都把自己的东海岸称为全世界最美的海岸线,这条海岸线有丰富的旅游资源,非常适合自驾,随便在东线高速找一个出口下来,都能遇到美丽的景色,尤其是那些有着美丽的名字的海湾,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香水湾、清水湾和海棠湾。

  理由10:“阳光海南,度假天堂”,从观光胜地到度假天堂,定位上的变化或升级,将会推动相当一部分游客转化为短住者甚至定期飞来度假的“候鸟”,你也可以成为当中的一员。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新天堂  海南  自助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