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旅行指南:冬季海南三亚深度游全攻略

旅行指南:冬季海南三亚深度游全攻略

2011-1-12 1:30:25   网友评论来源:远方网  
   复制链接 |   

  三亚

  冬天的气味一日日重了起来。街头仿佛听见了空气逐渐干燥所发出的吱吱嘎嘎的声音。叶子哗哗乱响,随风直坠而下。人群挂着和冬天一样冷漠的表情,而心情随着温度的降低而持续低落,一种孤独感丝丝缕缕地蔓延上来。循规蹈矩地在温室中生活了二十多年,每天MSN、QQ带着不同种类的信息闪烁不停,手机、座机吵得让人耳朵没有片刻的宁静,在这个忙碌的城市,这个忙碌的季节,是否应该给你的心灵做一次SPA?找个假期,放松下紧绷的神经吧,让自己放纵一下……

  也许有人说,放纵自己应该去一些神秘荒凉的地方,比如拉萨,面对着雪山佛殿,闭上眼睛,让心灵在空气中飞升,慢慢澄清透明。但那是用孤独来粉碎孤独,过多的空灵只适合修行的僧侣,而且过长的假期对于都市中的人们来说等于是一种奢望……

  而放飞自己的心,最好的去处,当然是海边。也许青岛、大连一样拥有美妙的海滨,但是如果你不打算提早与寒冷亲密接触的话,那就去三亚吧,在这个位于地图最南端,拥有阳光、大海、椰子树的地方,对于南方人来说一个温暖的冬天也许有着不可抗拒的魅力……

  三亚海滩

  在寂寞的大都市里人群的熙熙攘攘与你无关,在别人的欢声笑语里你只会更加孤单。但是三亚不是这样的。阳光灿灿烂烂地倾泻着,快乐得天真无邪,很快便把你晒暖,晒热。这种热闹一点一点地融进身体里,伴着阳光,一下子便把寂寞冷清了个好远。找了一家靠海的酒店住了下来。推开门,阳光涂满了整个大厅。碧蓝的游泳池闪闪发亮。落地的玻璃窗,还有白色的躺椅。而门外,一家一家的小商铺热热闹闹地挤在一起,只等你去逛。

  天黑了,凉风从海上吹来,含着盐分的味道。沿着海鲜的香味吸着鼻子,停停走走,情绪随着亮起的霓虹灯而高涨,就像一首高昂的歌曲,何时收场和时间并无关系,尽兴才是重要。左手一只芒果螺,右手一瓶冰镇啤酒,碰杯大笑,大声说话,忘记什么绅士、淑女吧,尽情地宣泄自己的感情。把所有的烦心事全部扔到锅里,和海鲜一起熬烂……

  去三亚,亚龙湾是不可以不去的,也许早就知道她的美丽,也在心头幻想了很多遍,这片碧水蓝天应该是什么样子。但是,真正看见她,还是被那种旷世绝俗的美所打动。

  海水透明成了一整块水晶,和天空连成了一片,再镶上一圈银白色的沙滩,那种蓝色美得摄人心魄。它不是强取,它是一缕一丝的,在不经意间徐徐地就渗入了你的眼睛里,温温暖暖的、柔柔软软的、贴心贴肺的,在不经意间就夺去了你的好感。相传西藏的马旁拥错湖拥有下世也无法忘却的魅力,却没有人知道这个传说的真假,但是去过亚龙湾的都相信,亚龙湾的美丽可以让人回味一生……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海南  三亚  冬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