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度假购物新天堂 海南自助旅行完全攻略

度假购物新天堂 海南自助旅行完全攻略

2011-4-28 1:17:47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旅游  
   复制链接 |   

  >>亚龙湾

  第二日上午我们去了亚龙湾,这里是游泳跟日光浴的圣地,可惜当日我们去的太早了,海水还是有些凉,错过了下水的机会。

  亚龙湾

  其实这次旅行我是来散心的,去之前心情很不好,还一度以为自己是个灾星。前一天还查天气预报说是多云,谁知到了就开始下雨…当地人说很少会下一天雨,一会儿就能停了,结果它下了一整天……那时的心情比窗外的雨还瓢泼。

  然而来到亚龙湾的这一天,天气开始放晴。面朝奔腾的大海,静下心来想了很多很多,心里的心结还是需自己去解。我还是做好自己就足够,切记:放开做事,往往后悔的都是曾经没有去尝试过的。生命只有一次,珍惜现在,别留下遗憾。

  线路指引:在市区乘旅游专线双层观光巴士可直达景区。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清澈海水

  第三日目的地蜈支洲岛。蜈支洲岛是个独立的小岛屿,要坐船才能去,所以我们报了个蜈支洲岛一日游的旅行团,在当地找的,价格具体多少忘记了,只记得是150—200元/一人。

  碧蓝的海水

  终于能见到小透明小透明的海水,比亚龙湾的海水还要清澈一万倍!海水能见度极高,一群漂亮的热带鱼肉眼就能看到。

  随处可见的珊瑚和小螃蟹

  因为海水清澈+热带鱼、珊瑚等等种类繁多,蜈支洲岛也是潜水的好地方!建议只要身体合格的所以朋友都在这里试试潜水!简直太棒了!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新天堂  海南  自助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