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度假购物新天堂 海南自助旅行完全攻略

度假购物新天堂 海南自助旅行完全攻略

2011-4-28 1:17:47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旅游  
   复制链接 |   

  绝佳美景

  友情提示:蜈支洲岛虽然是潜水的好地方,但是却不是游泳的好地方……这里珊瑚礁太多,不仅沙滩上都是碎珊瑚极搁脚,那些海水中的暗礁也非常容易碰伤,我就是被某个暗礁碰到脚腕部结果光荣流血了……

  如天堂般的美景

  蜈支洲岛上即将要开发五星酒店。在这里触手可得的地方全是(大)螃蟹、小鱼、海星、珊瑚之类的生物。

  海边就有无料的露天游泳池,这里拍婚纱是个好地方。

  爱上这里的海水了,真的非常的美。像照片里的马尔代夫那样漂亮的海水,这里到处都是!海边就有无料的露天游泳池,这里拍婚纱是个好地方。

  【关于美食】

  酱爆鱼肚

  在海南的这几天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海鲜就不必说了。酱爆鱼肚味道还可以,潮州炒饭,也还可以。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新天堂  海南  自助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