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失落的地平线:驴友探寻梦中的香格里拉

失落的地平线:驴友探寻梦中的香格里拉

2011-3-30 1:34:38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网  
   复制链接 |   

  关于县香格里拉那些被渲染得沸沸扬扬的传说、故事无一不在加剧这片梦幻仙境对我的吸引与诱惑。探寻“香格里拉”从此成了我心中一个奢侈的梦想。今年我与几位志同道合者终于得偿所愿地踏上了一直梦萦于心头的“香格里拉”之旅。说起来,这一切还完全归功于一次偶然的网上相遇。几个有梦的人在虚拟世界的偶遇最终促使了梦想成真,这无疑又为我们的旅途平添了一份浪漫。

  这次一行近十人的队伍虽未经刻意组合,在旅途中却出色地体现了团体配合的精妙。被一致推举为领队的我倾注了最大的热情从总线路到每日行程都作了细细的计划安排,而身为外资公司财务主管的另一队员负责全队财务,精打细算的巧妙安排为节约开支立下了汗马功劳,另外各人也分别负责采购、交通等。众人分工合作、各司其职,使这九天的“梦之旅”领略湖光山色之余也收获了团体协作的快乐。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格里拉  驴友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