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失落的地平线:驴友探寻梦中的香格里拉

失落的地平线:驴友探寻梦中的香格里拉

2011-3-30 1:34:38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网  
   复制链接 |   

  第二天清早,我们继续向四川境内的巴塘进发。午饭在车上以干粮解决,继续在颠簸中前行。下午五点,抵达巴塘,住宿条件与昨天相比稍有改善。前一晚休息不佳,加上连续两天的路程奔波。大家都面呈倦容。于是当晚便安排大家早早休息,养足精神明天好上路。

  天刚亮,我们又起程赶路了。由巴塘到理塘的路,路况较之前更差。行车不到两小时,我们遭遇了泥石流,并把车况相对较差的二号车困在其中。幸亏出发前经人提醒,我们对这种情况早有准备。借助拖车绳,终于摆脱了困境。但这次意外令我们耽误了整整三个小时。车队穿越海子山,继续向理塘开去。途径姐妹湖,流动喇嘛寺,大家并没因为刚才的意外降低兴致,边行边拍照,生怕错过了哪怕一幅美景。就在这时,奇迹出现了,我们看到在白茫的雪山锥顶出现了一圈金黄的光。一个同伴兴奋地说,这可是难得一见的雪山奇观——金顶。几天来的奔波劳碌、疲惫,此时此刻你会感觉所有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为梦想挺进,收获快乐的正是这一刻。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格里拉  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