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失落的地平线:驴友探寻梦中的香格里拉

失落的地平线:驴友探寻梦中的香格里拉

2011-3-30 1:34:38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网  
   复制链接 |   

  从理塘出发,我们继续翻越海拔近5000米的海子山,一路爬山涉水,越沟过坡。路旁积满了厚厚的雪,如白帆延绵数里。我们这帮南方人,面对这难得一见的雪景,实在禁不住诱惑,也顾不得路途劳累,齐齐跳下了车,如小孩子般尽情打起了雪仗。这率性、天真的举动离开了那纯净的大自然,恐怕再难以寻回了。

  车子在雪道上坡,这时,迎面来了一辆下坡的车,不知那位司机是赶路心急,还是陶醉于美景欣欣然,只见车速越来越快。眼看就要撞上了,尽管来车死命刹制,下坡的冲力加上雪地的打滑,“砰——”的一声巨响,还是狠很地跟我们“碰上了头”。对于这闪电瞬间发生的一切我还没反应过来。两辆“碰上头”的车子已瘫在了雪路上。大家逐一爬出车子,万幸的是,除车前左方严重塌陷,不能继续上路外,没一人受伤。但最惊心动魄的是,查看出事现场才发现,如果不是当时我们车子右前轮的一块石头在碰撞时卡住车子,我们恐怕早已葬身于海子山的万丈悬崖下了。至今想起,仍心有余悸。

  五小时后,救援到达。我们下山到达乡城,并决定明天再截新车上路。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格里拉  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