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失落的地平线:驴友探寻梦中的香格里拉

失落的地平线:驴友探寻梦中的香格里拉

2011-3-30 1:34:38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网  
   复制链接 |   

  五天的日夜兼程,我们终于到达了“梦想家园”—香格里拉大峡谷。果然名不虚传,她超凡脱俗的美的确难以用言语形容。深远碧蓝的天空、白雪皑皑的群峰、浓密无边的原始森林、湛蓝的高原湖泊、散落牛羊的草原,随风摇摆的五彩花草,大自然的一年四季、各类气候奇观的兼备于此,无不使这圣洁土地让人徒生敬畏。

  希尔顿的小说《失落的地平线》使香格里拉这个迷人的名字声名远播。然而,这似乎是一块真正独受大自然垂青的土地。她远离尘嚣、遗世独立,世间的热闹丝毫不能影响这方土地维系千年不变的宁静,那宁静中又蕴藏着异乎寻常的激情与灵性。神秘美丽的香格里拉以她的传奇、激情与灵性令世人魂牵梦绕。但她的美不再令人望而却步,这是一个已经随着历史在变化的神奇世界。这里已不再是过去只有探险家、冒险家才敢涉足的地方,不再是朝山的信徒们为追求灵魂的超脱而用肉体磕拜出来的艰难征途,也不再是那悠悠摇荡的马铃声走过的古道边关。如今我们就正在她的怀抱中。不过我们知道,无论她怎样改变,也决不会从地平线上消失了。

  “太阳最早照耀的地方,是东方的建塘,人间最殊胜的地方,是那迷人的香格里拉”。曾经“失落的地平线”将在梦想中得到永恒…当我结束九天行程,从飞机上走下舷梯,那诗、那画仍然萦绕于脑际……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格里拉  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