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西藏:暖春三月 追寻雪域高原上的碧玉

西藏:暖春三月 追寻雪域高原上的碧玉

2011-3-11 16:13:26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旅游  
   复制链接 |   

  雪山,白云,伸向远方的路

  神湖纳木错

  远处的雪山,是巍峨的念青唐古拉山。它脚下的小村庄,如此的安静。浩瀚尘世,一定有一个属于自己心灵的家园,无论路途多遥远,过程多艰辛,它都会为我亮起一盏灯,期待我的归航……

  美丽的风景

  我喜欢G109北京段的风景,这里,仍然是G109国道,只不过是G109的末端,有着更美丽,更大气的风景!人生总有些美丽,是在你注意不到、却只在梦中见过的地方。雪山,白云,伸向远方的路……构成了我本次旅行的主题。

  “纳木错”为藏语,是“天湖”之意

  “纳木错”为藏语,而这个湖的蒙古语名称为“腾格里海”,两种名称都是“天湖”之意。它是中国西藏自治区最大的内陆湖,是世界上最高的咸水湖,也是我国第二大的咸水湖。位于西藏中部,湖面海拔4718米。湖的形状近似长方形,东西长70多千米,南北宽30多千米,面积1920多平方千米。

  海拔5190

  在海拔5190的地方,我为你欢呼,跳跃,却感受不到一丝的高原反应。初春的纳木错,仍然是冰封的样子,刚毅,却也温柔。美丽的纳木错,我来了!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藏  雪域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