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骑车上路拜访春天 闲游北京“小漓江”

骑车上路拜访春天 闲游北京“小漓江”

2011-2-16 1:10:52   网友评论来源:TIMEOUT北京  
   复制链接 |   

  闲游北京“小漓江”温馨提示 

  闲游北京“小漓江”温馨提示

  干粮:虽然是一日骑行路线,但一定要带一个随身的骑行背包,里面装点腐败物资以供途中补给,因为一路上除了吃农家饭外,基本上找不到补给的地方。

  休息:从延庆出发,第一次休息点可以选在过了旧县后准备爬坡的山脚下,那里有几个恐龙雕塑可供观赏;第二次休息可选在佛爷顶,那里是看水库最好的地方;最后一次休息就是在水库边上吃农家饭了。

  住宿:吃完农家饭,按原路返回。农家院有住宿,可以在这住一晚再回。有兴趣的可以骑车到水库大坝,在坝西边有一个“公安退休干部疗养所”,中午饭也可以选在这里,还可以住宿。这里的住宿要比农家院便宜,并且可以砍价。看好表,留出三到四个小时返回京城的时间,骑行的起点和终点都可以设在延庆县城妫水河公园边上的停车场。

  玩家日志

  约8点:装好自行车,从北京自驾车出发,若怕遇上堵车,也可以早点出门。走八达岭高速,从延庆出口出来,直着向延庆方向行驶,过一个小环岛后再向前行不远,就到了妫水河公园边上的小停车场。

  约9点半:在这里停好车开始骑行(车场不收费)。过了车场北面的桥,一直向北,过两个红绿灯,然后向东再向北,经过黄柏寺、龙庆峡、旧县,大约骑1个半小时,就能看到远处的青山。按路标骑行至山脚下可稍事休息,补充一下能量。

  约11点:继续前行,后面约8公里的上坡路比较陡,骑到佛爷顶后,就可以看到白河堡水库。在此休息一会儿吃点零食,然后就是一路下坡,十几分钟便能到达水库边。

  约12点:骑行5公里左右起伏路到达水库大坝。在水库东岸的这段起伏路上,可以找一个露天的农家乐院,依在蔚蓝色的湖边边聊天边吃中午饭。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小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