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元旦自驾:北京周边休闲度假四大玩法

元旦自驾:北京周边休闲度假四大玩法

2010-12-27 14:14:20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博客  
   复制链接 |   

  冰雪天地 元旦里京郊任我畅游

  元旦是自驾出游的最好时节。时值冬季,又正是滑雪、赏雪、泡温泉等休闲项目大热之机。为此,小编策划了各种自驾车冰雪游精美套餐,搭配上冬季出行的养车秘诀、驾驶指南等“配菜”和“甜点”,预祝您和您的爱车一起度过一个健康休闲的元旦假期。

  激情滑雪餐

  ☆推荐雪场:莲花山滑雪场

  ☆地理位置:顺义区张镇 

  行车路线:滑雪场距首都机场仅30公里,走京顺路至枯柳树环岛,上顺平路(顺义-平谷)经雁京桥,直行至顺义区张镇即到。

  特色:推出特价套票,只需百元以内就可以全天不限时滑雪,并免全套滑雪用具租赁费用。雪场与国外的滑雪协会合作,建立中奥、中日友好滑雪学校,初学者还可以享受到国际专业级的外国滑雪教练指导。滑雪场正举办第二届冰雪嘉年华,来滑雪的同时还可以参加特色比赛。

  备选雪场:怀北滑雪场、南山滑雪场

  舒心温泉餐

  ☆推荐汤池:龙熙温泉度假村

  ☆地理位置:大兴区庞各庄

  行车路线:由南三环玉泉营环岛向南,走京开高速公路直行约26公里后,在庞各庄出口下高速。继续前行2公里,可以见到左侧为瓜乡桥的十字路口,右转进入顺景路直行3公里,第一个路口右转即到。

  特色:拥有8700平方米的温泉面积,室内外共有35个泡浴池,有药浴池、美白护肤池、冰水池、古井温泉池等特色温泉。通过泡特色汤池,达到放松身心的功效。

  备选汤池:南宫温泉度假村、春晖园温泉度假村

  赏灯全家餐

  ☆推荐项目:延庆冰雪节

  ☆地理位置:延庆区龙庆峡景区

  行车路线:距北京市区85公里,从马甸桥上八达岭高速,直行到延庆,再上京张高速按路标行驶即到。

  特色:继哈尔滨冰灯游园会之后,我国创办最早、规模最大的冰灯艺术展,也是世界上纬度最低的大型室外露天冰灯展。1987年举办了首届冰灯艺术节,至今年已经是第二十届龙庆峡冰灯艺术节了。特别适合全家出游观赏冰灯,附近也有滑雪场和温泉,可以合家玩上好几天。

  小贴士 

  路书——在出发前根据设计的出行路线准备一份路书,上面有大概的住宿地点,确定要去游览的景区景点及所需物品备注。行车路线的选择要遵循先高速公路,再国道的原则。另外,行驶途中要向当地人多询问,必要时重新调整路书内容。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元旦  自驾  北京周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