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新年游玩指南:北京6天公交自助游攻略

新年游玩指南:北京6天公交自助游攻略

2011-2-10 1:11:18   网友评论来源:网易旅游  
   复制链接 |   

  5号:北海公园-----大栅栏

  早上去瞻仰了毛爷爷再去北海。从前门可以到天安门东坐5路到北海,这里也买了联票,不然登不了白塔。游完北海从南门出,过对面马路直走再向右拐就可以坐5路回到前门,前门边上就是大栅栏,是新修的。在大栅栏商业街有天津狗不理包子店,不好吃。北京同仁堂药店,还有一家三层高的老北京布鞋店,这布鞋店装修得不错,而且价格适中,款色多,给家人各买了一双。在大栅栏再吃了一顿刷羊肉,味道不错!!

  6号:看升旗-----走人!

  最后一天了,起了个大早,看升国旗,以为会有军乐队,结果失望了!然后回到酒店收拾好行李,12:30飞机飞回成都,结束旅程。

  最后补充2点

  1、北京的交通真的很方便,四通八达,而且很便宜,不过有时候会塞车,路程远的话,建议最好坐地铁,四通八达。

  2、到故宫、颐和园和长城最好带点干粮,最主要是能节省时间,因为里面真的很大,去晚一点也怕不够时间走,其他地方就可以不带了,那些地方都有很多饭馆,而且价格不贵。

  3、自己到北京玩真的要用那个叫做U伴电子导游的,很不错的,比景点里的讲解器要好,我们三个人六天才305块钱,很划算的!!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自助游  攻略  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