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新年游玩指南:北京6天公交自助游攻略

新年游玩指南:北京6天公交自助游攻略

2011-2-10 1:11:18   网友评论来源:网易旅游  
   复制链接 |   

 

  3号:颐和园-----北大

  早上起来前门坐690,终点站就是颐和园了,堵了一下车,大概一个多小时就到了。联票50,门票30,我们买了30的,到里面想看再买。颐和园很大,也很美,我觉得有点象杭州西湖的味道,最好早点去,把它走完,我们也因时间关系没走得完,上了佛香阁,没去苏州街,有机会一定要再去。南门出去转右一直走就有公交总站,坐2站地就到北大西门,未名湖有很多“鸳鸯”,蛮浪漫的。在北大饭堂吃饭,重温了多年前的学生生活,物美价廉,北大的对面就是清华,本来还想去清华看看,学校很大,怕太晚没有车了,只好打车回去。

  4号:天坛公园-----雍和宫-----鸟巢、水立方

  前门坐126到天坛南门进,门票15元,联票30,这里必须要买联票,不然进不了祈年殿,回音壁等。不错!祈年殿很有气势,回音壁也很过瘾。天坛东门出去坐地鉄5号线到雍和宫下,出了地铁就到了雍和宫,那里是雍正皇帝没有登基之前住的地方,现在都是烧香的。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所以进去看了看,没烧香,气势还不错。然后又回到地铁5号线大屯下,A出口出再一直走,到108路总站随便坐一辆车到安慧桥北下就到鸟巢和水立方了,鸟巢和水立方只能在外面看,可能要开残奥会了,不过从很多角度也可以看到,返回时你要是不知道就再问人怎样反回坐5号线就是了。北京人都比较热情的。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自助游  攻略  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