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北京滑雪场元旦版攻略:出行消费全指南

北京滑雪场元旦版攻略:出行消费全指南

2010-12-28 15:29:46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八达岭滑雪场

  八达岭滑雪场:最有异域风情

  特色:雪地蹦极、雪地桑拿、自助冰雕、徒步冰川猎奇,集惊险、浪漫于一体。

  北京八达岭滑雪场坐落于八达岭长城西侧约两公里处,建成2条800米长的初级滑道、2条600米的中级滑道、1条800米长、120米落差的高级滑道以及1条2300米堪称北京目前最长的雪地摩托车道和2条300米长的雪上飞碟道。除此之外,狗拉雪橇、蹦极、雪地桑拿、自助冰雕、徒步冰川猎奇、横穿冰湖等休闲娱乐项目,带给您前所未有的新奇刺激和光怪陆离的异域风情。

  资讯加油站

  价格:平日全天70元 周末全天90元 元旦和春节125元

  开放时间:日场营业时间08:00-17:00

  自驾车:京昌高速(八达岭高速)清河收费站入高速至八达岭18号出口,沿野生动物园停车场出口左转,向西直行3公里即到。

  公交:德胜门乘 919 路八达岭滑雪场站下即到

  住宿:八达岭滑雪场客房部设有标准间客房37间、单人间客房11间、榻榻米客房22间、三人间客房以及套房3套。

  餐饮:中餐厅含老北京风味,有热饮、火锅、麻辣烫等。用餐标准有点菜、自助餐、包桌等。自助餐:50元/位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元旦  北京  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