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网友探秘柳州融水元宝山三峰全记录攻略

网友探秘柳州融水元宝山三峰全记录攻略

2010-12-17 14:09:34   网友评论来源:广西城市网  
   复制链接 |   

  元宝山位于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城北,距县城约65公里,东经109°07‘~109°12’,北纬25°18‘~25°28’;坐落在安太、香粉、安陲、白云、红水等乡(民族乡)之间。北始王坳,南濒金兰河,东至吉曼村,西临元宝河,东西宽20公里,南北长40公里,面积13万亩(8666.7公顷)。主峰青云峰海拔2084.7米,为柳州第一高峰,广西第三高峰。元宝山共有四座高峰,蓝坪峰(海拔2081米)、元宝峰(海拔 2081米)、青坪峰(又名无名峰)(海拔2084.7米)、老虎顶(海拔2064米)。元宝山1982年被划为自治区级自然保护区,1987年被列为自治区级风景区,1994年被列为国家级森林公园。

  2009年8月13日一早起来,大伙各自己吃早餐去,我由于昨晚稍喝多了点,身体感到有点不适!不过没有影响行程,因为今天基本都是坐车,没有什么难度。

  八点半的快班从柳州开往融水!

  途中车似乎都是在山上走的,而我却是在梦中游,因而也错了几百幅图片的机会。所以梦醒来融水就到了,真快啦!!!到达融水汽车站是10:49,我的手持导航显示是110.7公里共行了2小时20分!从融水出发的(约好的)车是十一点半,所以我们还有更充足的时间补充物资,同时吃点饭补充体力,我早上没有胃口,现在终于感到肚子在呼唤了……

  大苗山区的公路都是盘山而行,车子走在这崇山峻岭上,时而在半山腰,时而在山脚下,时而急转弯,通常这情况下会吓坏一下初次遇到这情形的人!车子穿梭在路上山清水秀,只可惜因为都是在山上多,二边的绿树影响了拍摄机会。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元宝山  融水  柳州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