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网友探秘柳州融水元宝山三峰全记录攻略

网友探秘柳州融水元宝山三峰全记录攻略

2010-12-17 14:09:34   网友评论来源:广西城市网  
   复制链接 |   

  我们浩浩荡荡的队伍穿过左边的小桑村,引来不少村民及小孩的驻足观望。村子里有一棵高大的约三人才抱得过的千年杉王,因为太近难拍全景,所以只好在村外远处给它来个留影,见上图那棵大树即是千年杉王。

  由于没有近路,只能走远路,从下游接近玉女潭,我个人贪便,插小路直线下去,此路不太好走,不过近多了!

  因为我当时也在泡水,玩得尽兴,都不记得来几张PP,所以没有太多的过程PP给大家看,泡完水原路返回。此次走路单程约半小时。回来后,因为主家的房间有限,所以我们一些驴友就将帐蓬扎在旁边的学校,我也在其中!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元宝山  融水  柳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