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网友探秘柳州融水元宝山三峰全记录攻略

网友探秘柳州融水元宝山三峰全记录攻略

2010-12-17 14:09:34   网友评论来源:广西城市网  
   复制链接 |   

  14:50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小桑。到达目的地导航显示数据:177.2km,实际走了66.5公里的路程。小桑位于元宝山脚下,海拔大约700米左右,由四个屯(自然村)组成,人口主要为苗族和侗族。小桑村一带峰峦绵延,风光旖旎。远山、近树、梯田、溪流、奇石、瀑布、吊脚楼。

  下面这座吊脚楼就是我们今晚后勤点。主家姓杜(小桑大部份人姓杜)

  没事出呆在外面闲看,无意中发现了这二个小招牌广告,原来这里还是柳州异途户外的活动招待基地点,怪不得我们今晚在这里过夜。

  一整天大家都没有吃过正餐,都是匆匆吃点东西充饥,现在终于可以吃到正餐啦!农家餐对很多城里人来说可是抢手,可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因为我来自农村,呵呵。最主要吃饱!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元宝山  融水  柳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