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广西旅行 竹海青山游之大别山主峰景区

广西旅行 竹海青山游之大别山主峰景区

2010-12-10 13:57:43   网友评论来源:大别山主峰景区官方网站  
   复制链接 |   

  暑期我们一家自驾去了安徽大别山主峰景区,景区地处安徽省霍山县,也是大别山的核心区域。霍山县是著名的毛竹之乡,号称“江北毛竹第一县”。亲眼目睹了一望无际的竹海青山,我算是彻底明白了什么叫纤尘不染,什么叫青翠欲滴,什么叫静谧深邃!只须置身竹海其中,便能荡去人们身上那层世俗忙碌的烦躁,获得久违的宁静与平和。

  徜徉在青山碧水间,穿行在竹的海洋,让人惬意非常。别山湖藏于竹海深处,泛舟湖上,薄烟袅袅,湖面四周翠竹环绕,湖中扑满翠竹的倒影,连水都是翠绿的,水中小鱼在自由嬉戏,游人的声响惊了湖中的野鸭,嘎嘎嘎嘎从湖中飞入竹林,真的有一种“蝉噪林愈静,鸟鸣山更幽”的意境。

  交通:自驾或随团  

  建议路线:武汉经武英高速62.3公里至英山出口,上201省道60公里行至山土市镇,前行3公里陡沙河右转209省道,行驶28公里到达太阳乡,走转071县道13公里到达大别山主峰景区。

  行程安排:

  D1:早上从武汉出发,中午到达大别山庄用餐,用完中餐稍作休息一会儿,游览国家AAAA级景区——大别山主峰(白马尖)景区,登海拔1777米的大别山主峰——白马尖,途中观赏废墟广场、地质公园碑、龙门飞瀑、银竹峰、神猿啸天、金竹峰、奇松走廊、主峰标志碑等美景(约4小时)。回来后可漫步大别山庄、免费参观红色图片展。晚餐后可自费在度假村咖啡厅、康体中心、KTV娱乐中心等场所娱乐健身,放松心情或尽赏大别山夜景。晚上住大别山庄。

  D2:早餐后自大别山庄出发,乘车经景区公路到达高山湖泊景点——别山湖,乘坐水上游船游览水上大别山,让您领略淮河源头诗画般的山水仙境。中午在游船上享用自助餐,下午自别山湖出发返程。

  大别山竹海

  大别山—青山绿水

  主峰观群山

  住宿推荐:

  建议就住在大别山庄。大别山庄坐落于大别山最高峰白马尖海拔950米山腰处,,这里的环境、建筑风格、住宿条件将会深深吸引您。大别山庄拥有多种独具个性的房型,所有房间的住宿环境完全有别于常规的宾馆设计,室内装修以天然石、木材料为主,室内装饰品仅有根雕和原石,而这些墙面镶嵌的石头,是从山里特定的水流段,常年冲刷而形成的光滑圆润的石头中挑选出来的,大多数客房设有观景台。而客房内配套设施却十分地现代化,独立卫浴、卫星电视、宽带上网等等齐全,可充分满足广大宾客既要自然,又要现代的需要。住在这里,透过房间的每扇门窗,都能感受到原始生态的大别山环境。提前预订享受8折的优惠。咨询预定电话:0564-5630691传真:0564-5758398

  景区评价:

  春游、踏青的好去处,有山有水。其山大别山最高峰白马尖,海拔1777米,主峰白马尖的山顶布满了奇松怪石,东北坡的千年都枝杜娟园,生长着上千棵姿态各异的都枝杜娟,春暧花开,漫山遍野洋溢着华贵之气,其赏心悦目之程度,举世罕见;其水别山湖,大别山腹地主峰白马尖脚下最大的湖泊,也是大别山区最高的湖,湖面长30公里,平均宽度2公里,上游东西两河之间有一座崔嵬嵯峨、高耸入云的山峰——霸王寨,寨顶山岩峥嵘,怪石嶙峋,奇特多姿,下映湖面,翠影含黛。整个行程轻松自在,原生态休闲之旅,呼吸来自大自然的新鲜空气。白马尖门票110/人,别山湖80/人,提前预订享受8折的优惠。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别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