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只身亲历龙庆峡 日程费用景点全纪录!

只身亲历龙庆峡 日程费用景点全纪录!

2010-10-9 15:42:00   网友评论来源:畅华旅行网  
   复制链接 |   

  日程

  10:30:a.m,出门打车。
  10:45:到德胜门。
  11:00:坐上919。
  13:00:到达延庆。
  14:10:坐920到达龙庆峡(注:920有两种路线,上车前可向售票员问清到龙庆峡的票价为多少,坐1.50元的那种,30分钟到达龙庆峡,3.00元那种要走1小时。很不幸的是,我在坐车前还不知道这些,开始了又一小时的车程)。
  15:00:到达龙庆峡,向景区进发。
  17:00:玩儿完一圈,打车至延庆。
  17:30:坐919返京。
  19:30:到德胜门。

  费用

  919来回车票:20。
  从延庆到龙庆峡来回:3+15=18。
  龙庆峡门票:35。
  比翼道:20。
  缆车:30。
  船票:40。
  共计:153。

  本来和一个朋友约好一起去龙庆峡,可是早晨起床后我给她打电话,她又不想起。我心里犹豫了一会儿,决定自己去,因为我还从不曾一个人出去游玩过。要是一个人也能玩儿得挺好的话,那我以后就不用非得找人一起才能出去玩儿,那就尝试一下吧。

龙庆峡一角

  坐在去延庆的车上,心情并不如自己想象的那样孤单,觉得还挺自在。想起上大学时出去玩儿的情景。那时出去玩不管到哪儿都是坐公共汽车,身上揣点儿钱,也不会事先规划好路线,反正鼻子底下一张嘴,问呗。我记得特别清楚的是,刚上大一的十一,我去杭州,连车费带吃住只花了一百多块钱,在去之前向组织活动的学生会交了七十块钱,出发时身上只带了五十几块钱。现在想想真不可思议,身上带着50元钱就敢出门,并号称是旅游。

  途中,一个朋友打电话问我干嘛呢,我说一个人正在去延庆的路上,他说:“你怎么胆儿这么大呢!”

  经过一次换车,共计三小时的车程,再加上二十分钟的徒步,终于到达龙庆峡景区,也就是买门票的地方。而后开始游玩。

  最喜欢的是离入口处不远的一个大瀑布,50米高,虽然是人造的,在我这个未见过大瀑布的人看来,倒也气势磅薄。风吹着瀑布,形成一层水雾,站在瀑布前,如沐秋雨,感到些许凉意。倒了无数次电梯后,到达瀑布上面,我给一个朋友拨了个电话,让他听瀑布声。瀑布的后面写着两句诗:飞流三千尺,悬崖百丈冰。看着这两句诗,不知为何,总是想起一句“再回首已是百年身”。如果纵身跃下,是否会获得一次新生,就象卧虎藏龙中的最后一个镜头:玉姣龙从瀑布上跃下,音乐响起。看着瀑布飞驰而下,真有一些随之跃下的冲动。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龙庆峡  游记  攻略  景点  费用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