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小朋友游龙庆峡有感 不虚此行感触颇多

小朋友游龙庆峡有感 不虚此行感触颇多

2010-10-9 15:41:30   网友评论来源:宝宝主页  
   复制链接 |   

  今天爸爸的同事们又约我们去龙庆峡玩,今天出行的人不少啊,开车行驶在京昌高速公路上,车速竟然很慢,还不时要踩刹车,不时要启动,这一来,我就有点受苦了,出发后大约20分钟,我就吐了,早上喝的牛奶全喂了爸爸的衣服和裤子了,今天它们享福了,可以饱餐一顿。我的衣服和裤子也打湿了一大片,后来同行的一位姐姐也吐了,于是我们找了一个可以停车的路边停下来,妈妈给我换了衣服,幸好带得有啊。爸爸总结经验说,早上牛奶喝得太多了,再加上路况不好,所以造成了我的呕吐,以后坐车前可不能喝太多流食了。不过还好,吐了以后就没事了,我的精神状态还是挺好的。

  快到龙庆峡时已经接近12点了,大人们商议吃了饭再进峡,找了几家农家饭庄,发现菜都挺贵,最后经过侃价,定下来吃了土鸡和红鳟鱼。我也在这里把肚子填饱了。

腾龙电梯

  龙庆峡的峡口是一条大青龙,人从龙口进入,里面是电梯沿着龙肚上行,一共好象有7级楼梯式电梯,哈哈,我最爱坐电梯了,这下可过足了瘾!

  入峡以后,有两条路可走,一条爬山顶从高处观赏峡谷,一条坐船在峡谷中行驶。我太小了,爬山太累,便选择了坐船。这样的大船我还是第一次坐呢,爸爸问我爽不爽,我当然回答爽了。

  有人形容龙庆峡:小三峡胜似三峡山比三峡险,小漓江赛过漓江水比漓江清。虽说有点夸张,不过两面的山是挺陡峭的,水也比较清,迎着山谷里的风,行驶在宽约50米的河面上,还是很清爽惬意的。

  船行途中,还可以看到岸边的蹦极台,还有一根钢丝横跨两岸山峰,一个叔叔在钢丝上表演杂技呢。我们在金刚寺码头下了船,沿着石阶向金刚寺进发。看了这么好的美景,又刚喝了奶,我的干劲可大了,自个儿上阶梯。不知道阶梯有没有100阶呢,反正感觉挺多的,后来爸爸怕我累了要拉着我的手,我总是推开爸爸不让拉,就这样一直上到了顶,看到了蹦极的平台。

  下了金刚寺,来到了月亮湾码头,我们在这里小憩,等待回程的船。等了一会儿,看见一只小猫,我可喜欢小猫了,就跑去追,可是没有追上。追到码头边的石阶了,这回我不走着上了,一手拉着爸爸的手,我双脚跳着上石阶。爸爸惊奇地说“咦,我的宝贝都会跳石阶了”。

  休息了10多分钟,我们上了船。在回程的船上,我心情大好,唱起了歌儿,引得周围的人们都把目光投向我的身上。

  从峡谷钻过一个长长的山洞,就来到了入口处的广场上,在这里和叔叔阿姨们聚齐后,又照了几张相,然后就准备回家了。今天我玩得真高兴呀,在走向汽车的路上,遇到下坡的阶梯,我高兴地一手拉着爸爸,一路跳着下台阶。在平路上,我一手拉爸一手拉妈,走两步就双脚离地吊起来玩。

  拜拜,龙庆峡!我以后还会再来的!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龙庆峡  游记  攻略  景点  路线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