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寻找夜色中的浪漫 郑州休闲娱乐之王

寻找夜色中的浪漫 郑州休闲娱乐之王

2010-9-26 14:52:12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  
   复制链接 |   

  22点,是城市之夜最美好的时刻,尤其是在休闲娱乐场所里,此时正是最沸腾的时刻。没有了白天工作时的紧张,三五朋友微笑着频频碰杯,踏着节奏滑入舞池。KTV里,捧着麦克风一首接一首地HIGH,而不怕朋友“嘲笑”自己是麦霸。或者去泡泡温泉,在水里畅快呼吸,忘却一切烦恼。愈夜愈美丽,都是夜归人。寻找夜色中的浪漫,感受静谧与热闹……你更乐意去哪里享受这最幸福的时刻呢?

  本期,向消费者推荐部分娱乐场所,让你一睹它们的风采,看看个性相拼,王者属谁?

  ○●东风·音乐台

  K歌的顶级盛宴

  数年前东风路上多了这家量贩式KTV。取名字时,负责人顺口说道:“就叫东风·音乐台吧,好记。”于是,众多人乘着东风,插上了音乐的翅膀,在顶级的音乐台里享受K歌盛宴。

  很多人对东风·音乐台的第一印象就是“环境太艺术化了”,厚重中暗透个性张扬。据负责人介绍,这里的装修出自国际级大师之手,走进去,一股异域风情扑面而来,让人惊叹。

  打造顶级盛宴不仅仅在装修上,东风·音乐台的音响可是“倍儿棒”。全套设备均采用顶尖的日本BMB设备,完全为歌唱者设计。正如宣传页上所说:“忘情K歌之际突然惊觉天籁之音千万不要声张,那是你和BMB的收获。”

  三楼则有一个大大的超市,从几元的话梅、十几元的啤酒到上百元的洋酒应有尽有,在这里还能找到最新鲜的优惠信息。包间有迷你间、豪华包间、VIP房间甚至总统房可供选择,房间内有吧台、舞池、洗手间等,让人足不出户,就能跟朋友们HIGH到过瘾。

  音乐台负责人有信心地表示,郑州的KTV很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东风·音乐台从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上都追求极致,要给顾客打造阳光、健康的K歌盛宴。

  ○●贝贝宝迪

  爱上纯正慢摇吧

  关于慢摇,各有定义,而音乐则是慢摇的灵魂。在贝贝宝迪,节奏从慢到快,敏锐的DJ盯准了人们的内心感受,用音乐缓慢唤醒人们沉睡的细胞,而后让狂风暴雨般的音乐汹涌袭来,将所有的压力都“剪碎”后扔进大海。

  贝贝宝迪的执行董事徐宏惟是个土生土长的郑州人。当说到贝贝宝迪总让人津津乐道时,徐宏惟笑了,他说,要让客人从进入贝贝宝迪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慢摇的乐趣。贝贝宝迪早已编排好一出幸福“阴谋”,让人与音乐狂舞,与友人共乐……

  徐宏惟说,时尚不是简单模仿,而是运用灯光、音乐、舞美等各种元素共同营造的一种氛围。除了常规的演出,贝贝宝迪花样繁多的主题活动常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拿最近的万圣节来说,贝贝宝迪精心准备了各种道具、组织了各种表演,让人始料不及的是,很多客人也是有备而来,在这里他们抛开矜持,在刺激中笑出泪花……

  郑州的娱乐场所层出不穷,贝贝宝迪不动声色地保持本色,以时尚之名,做纯正慢摇。

  ○●英皇会所

  体验皇室夜生活

  关于英皇,有一本杂志上这样诠释:皇室的夜生活。从其建筑的外表来看,高大辉煌还真是颇有气势。既然所谓皇室,那在皇室就应该享受皇家级的礼遇。

  “郑州第一家引进慢摇理念”的头衔一直挂在英皇身上,如何给娱乐场所赋予文化内涵和个人气质呢?初建立时,英皇的决策层到北京、长沙等前沿城市考察,汲取经验兼取本土特色,最终成立集慢摇+KTV的娱乐会所。

  KTV最重要的就是音响和歌库。英皇的专业音乐设备令人叹服,他们每天都会对音响设备进行重新调试。曲目库会集流行音乐和各种经典音乐,让人一次HIGH个够,尽情释放压力。

  总经理赵二伟说,郑州的文化积淀并不输于西安、武汉等城市,市民对文化娱乐品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英皇要用现代与前卫的经营理念,用独特的企业文化内涵,传播更加品质化、精致化的生活方式,把英皇打造成省会娱乐品牌。

  英皇会所正在重新装修,它将以一个什么样的面貌再次呈现在大家面前,赵二伟笑言暂时保密,但可以肯定的是,英皇会所仍将带给人们惊喜。

  当夜幕降临,城市的每个角落都万种风情,不妨来一次锦衣夜行,体验一下皇室夜生活。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郑州  休闲  娱乐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