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河南省驻马店地区休闲娱乐场所一览

河南省驻马店地区休闲娱乐场所一览

2010-9-26 14:53:51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网  
   复制链接 |   

  驻马店较为著名的迪厅有:星辰、大地、风车王;酒吧有百特城堡;歌舞厅有:夜沙龙、红玫瑰、百乐园;游泳馆有西园宾馆室内游泳馆等。

  蓝雨休闲吧 音乐吧

  区域:驻马店驿城区 
  地址:驻马店市交通路 
  消费水平:20-40元 
  收费方式:现金 
  酒吧简介:蓝雨休闲饮吧。还不错的一家休闲吧。消费不高,环境和整体布置还不错。

  天龙趣园茶艺中心

  地址:驻马店驿城区文明大道289号,文明大道与交通路路口北侧路西,沿文明大道方向,芝麻花大酒店南侧路西。
  电话:0396-2859999

  怡心茶楼

  地址:驻马店驿城区文明大道,芝麻花大酒店北侧路东,天龙大酒店北侧路东。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河南  驻马店  休闲  娱乐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