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八月甘南敦煌拉萨 两个美女的疯狂囧途

八月甘南敦煌拉萨 两个美女的疯狂囧途

2010-9-14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户外资料网   
   复制链接 |   

  7月31日,西安-兰州 k119,翠翠给了她朋友200块,让他朋友帮忙买两张绿皮硬卧,结果她那好心的兵哥哥直接给她拿回来两张k车的软卧,这是我们这次坐过的最舒服的车了。

  美好的日子就是过得快,感觉还没睡多久就到了。坐了两个公交,到汽车东站,到夏河的票49。车站外面吃了碗牛肉面,实在是太失望了,跟学校的差不多了。后来走的时候在市区吃了家还真挺不错的,千万不要在车站周围吃东西。

  4个多小时的车程,到了夏河,一出车站就被忽悠了,这是我们在甘南的最大失误。一个司机上来,说拼车去桑科草原,吃住都在牧民家,总共60元。我们就屁颠屁颠的去了 ,谁知到啊,去了那是个啥么,吃的喝的都不说了,晚上睡觉的时候全是小虫子,第二天早上起来我裤边里好多尸体。骑马还31块钱一小时,我都不知道多出那一块钱能干吗。就自己走着去近一点的草原转了会。

  我同生死共患难的翠翠,对什么都有极高的热情。

  走到一半下雨了,等我们都淋湿了,那乌云就跑了。

  第二天一早返回夏河,去了我日思梦想的拉卜楞,可惜没照什么好片。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八月  敦煌  拉萨  疯狂囧途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