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八月甘南敦煌拉萨 两个美女的疯狂囧途

八月甘南敦煌拉萨 两个美女的疯狂囧途

2010-9-14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户外资料网   
   复制链接 |   

  跟我们拼车的有个女孩叫星星,我一想到她我的那个悔呀。她也准备去敦煌,票都买好了3号的,由于在桑科犯下的错误,还有她的忽悠,极度的迫使我想快点到达敦煌,去完拉卜楞之后我们就回了兰州,毅然放弃了郎木寺和期待已久的若盖尔。谁知到到了兰州之后她一听说退票要扣 20%的钱,她娘的就不跟我们一起了,我两一看兰州到敦煌的硬座都得143还没座位,我们就买到武威47块,剩下的准备逃了。车上很空,我就不知道为什么会无座。上了车之后,就在武威前面查了一次票。3号早上到了敦煌,出站的时候也没查票,逃票成功,那个小激动啊。坐公交从市区1块钱到月牙泉。月牙泉下面有两个青旅。第一个是月泉山庄,再往前走点有个风非沙国际青年旅舍。我们住的月泉山庄,但是对那个老板的人品有着极度的质疑,建议大家还是多走几步去后面那个,怎么说也是注册了的么。市区有专门去莫高窟的公交车8元,半个小时一班。莫高窟门票160元 ,学生证半价80,那个心疼的啊。窟内严禁拍照,单反是一定带不进去的。虽然只开了十个窟,但是有个不错的男导游讲解之后还是挺值得的。

  下午我们赶在日落之前去了鸣沙山,门票120学生半价。记得去年去沙坡头爬沙山的恐怖经验,我坚决放弃上山顶。

  晚上回来我们去风非沙找人拼车,到了那边那个气氛啊真好,这才叫青旅么。4号一大早拼车去阳关-玉门关-雅丹,出租车,车费每人100元。阳关里面就是一博物馆,门票四十学生证不打折。我们就没进去。

  玉门关,门票40,确实没什么好看的。

  雅丹,门票50元 必须做它里面的观光车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八月  敦煌  拉萨  疯狂囧途  游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