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八月甘南敦煌拉萨 两个美女的疯狂囧途

八月甘南敦煌拉萨 两个美女的疯狂囧途

2010-9-14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户外资料网   
   复制链接 |   

  日落很美!

  5号,敦煌到格尔木,车票89元,比我想象中便宜很多,但是那个路啊,真是我有生以来坐过的最烂的,只有不到四分之一是平的。上了耗子的当啊,还好我不晕车。晚上抵达格尔木,去年的8月5号我也在格尔木,t166 上海-拉萨 晚点3个小时,6号晚上,终于回到了拉萨。一切都没变,只是街上多了很多人。

  8号去山南,这么多天第一次有这么好的待遇啊,万分感谢火山同学的喇嘛朋友洛桑朗杰的盛情款待啊。雍布拉康,昌珠寺这些门票就不用说了,全免。

  唐卡大师

  白吃的藏餐

  羊湖,拼车 一人75,还挺划算的。

  13号,明天耗子走,我们去他住的地方吃饭,晚上我们第一次去酒遥子。感觉一切都回来了,耗子一走我们就搬去了西游客栈。

  14号翠翠去纳木错,我没去,今年纳木错大涨价呀,从这天起,我就个狒狒建立了坚固的友谊,一天都呆在酒遥子,真的非常非常的开心,感觉去年甚至比去年还好的拉萨的一切都回来了。然后我眼不眨的把火车票改签到20号了。

  和酒遥子,西游客栈的人一起去林卡,真的非常非常开心,耗子,羡慕吧。

  下午七点半的北京路。

  走的前一天,我们在遥子门口卖唱,赚了10。3元,很开心。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八月  敦煌  拉萨  疯狂囧途  游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