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奇旅新疆:穿越人间炼狱和世外桃源

奇旅新疆:穿越人间炼狱和世外桃源

2010-8-10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环球游报  
   复制链接 |   

  Day7 6月1日 库尔勒—乌鲁木齐—北京 冰川王国与胜利达坂 约400公里

  探秘之旅已经来到最后一天,从库尔勒出发,我们选择了翻越天山山脉到达乌鲁木齐,在转乘飞机回北京。沿途我们参观了著名的天山乌鲁木齐河源1号冰川。天山乌鲁木齐河源1号冰川是乌鲁木齐河的源头,位于市区西南120余公里处的天格尔山中,海拔3740-4480米,雪线平均高度为4055米,其周围是2、3、4、5等编号冰川,大小有76条现代冰川,最大的是天格尔峰北坡的的1号冰川,它是世界上离大都市最近的冰川。有“冰川活化石”之称。刚刚从喧嚣的城市出来,踏上了静谧的雪山,心里突然变得很恬静,这种与大自然最近距离的接触为这次探秘之旅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罗布泊河床飙车

前往楼兰

  这次穿越,有太多的美景尽收眼底,这次穿越,更有太多的震撼凝聚心头。那种历史沧桑与现代文明的碰撞;神来之笔与鬼斧神工的交融;艰难困苦与喜上眉梢的结合,使这一次的探秘之旅衍生了更多的神秘,这些神秘渗入血液,流淌于肉体,催生无数念头……

   [编辑:]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