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六月初夏十二驴友天姥山同行游记

六月初夏十二驴友天姥山同行游记

2010-7-27 14:47:11   网友评论来源:魔时网无锡论坛  
   复制链接 |   

  时间:2010年6月4日至6日

  地点:浙江绍兴新昌天姥山

  人物:一行12驴(因为计划改变多次,比原定少了一半)

  2010年6月4日晚7时

  急赶慢赶,总算在七点之前到达铁马单骑。除了熟悉的登山包,一切都是陌生的,陌生的容颜,陌生的表情,陌生的心情,对于菜驴来讲是正常的。19座的“火柴盒”,硬是把12头驴装了进去,后座堆满了装备。从此,12头驴在一个相对固定的环境开始演绎人生。

天姥山

  车子很颠,不知是路的缘故?还是车的缘故?当红灯变绿灯,绿灯又变红灯,司机总算换好档位,迷惘中似是对颠波的原因有了些感觉,颠波升华为颠沛。

  四个多小时后,总算到了绍兴市新昌县儒岙镇街上,住进了四层楼的山村旅馆。与陌生人讲话是要有勇气的,也是要有能力的。但如果有媒介的话,可能要容易得多。安顿下来,十一少喊我们吃些东东。于是,我们有了对天姥山的第一次认识。简陋的砂锅铺子,喷香的砂锅美食,古老古老的调料石钵,陌生的驴友们围坐一起,于是围绕这些便有了很多话题。

天姥山的美

  虽然没有热水,但冰凉的山泉水还是激起了我洗漱的欲望,清新、透彻,美哉。听着室驴有节奏的呼噜声,慢慢进入梦乡。好久好久没做梦的我,竟然做起梦来,梦里笑得欢快。凌晨五点,竟然梦中笑醒,室驴惊醒惊诧望着我。哈哈,驴行第一夜,由笑而醒,好事。

天姥山

天姥山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姥山  同行游记  六月初夏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