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八日西安-华山-临潼-洛阳龙门-开封

八日西安-华山-临潼-洛阳龙门-开封

2010-6-18 11:59:51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线路:西安火车站---乾陵---法门寺---回西安

  交通注意:回西安的车下午只有2趟,错过了可能就要留在当地过夜了(一趟是13:30,最后一趟是16:30)

  第4天,早上8:00左右在火车站乘坐游3路专线直达西安西线景点“乾陵”、“法门寺”,车票大概20一人,可以游玩2个景点。(有趟车是专到法门寺的,这就看各位需求了。)乾陵门票50元,里面主要是当年李治和武则天合葬的大型陵墓,陵园内有李治的纪念碑和武则天的无字碑,因此得名,陵墓还有待开发,目前还不能进去参观。游3路在乾陵会给你1个小时时间参观,时间足矣。(这里,我们骑了马,也遇到了第二次人生最刺激的事情,就不在这里赘述了,免得说我罗嗦。)

乾陵

法门寺

佛祖释迦牟尼

  参观完后接着来到位于扶风县法门镇的法门寺,这座寺庙之所以中外闻名,是因为这里供奉有佛祖释迦牟尼真身佛指骨舍利子,在真身宝塔下的唐代地宫内可以看到,在唐代被誉为皇家寺院。

哨子面

  据说唐僧当年西天取经时,曾是在这里作为起点出发。这里要注意的是,参观一定要注意时间,回西安的车下午只有2趟,错过了可能就要留在当地过夜了(一趟是13:30,最后一趟是16:30)。我们当时错过了第一趟,就在附近的一家小店点了几个当地的特色小吃,如”哨子面”、”荞面饸饹”、”芙蓉豆花”、”鹿糕馍”,吃完后感觉除了鹿糕馍难吃点以外其它的都能接受。(我们是不会放过一处美食的啦)如果是坐最后一趟车的话一定要提前等车,一般都是坐满就发车了。(而且绝对不会超载,所以没有位置就痛苦啦。)

  晚上大概接近6点到达西安,如果体力好的话可以逛逛市中心,看看城市夜景感觉会很不错。有空去超市买一些陕西特产带回家,如老孙家羊(牛)肉泡馍、石子饼、陕西十大怪、核桃酥、猕猴桃干、狗头枣都还不错。(和朋友一起,我就成了这种潜力无限开发的人。)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10338小时21分钟前218.240.51.***  风景网  匿名用户3278
80291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安  华山  八日游  洛阳龙门  开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