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云南大理最令人回味的六大顶级梦境

云南大理最令人回味的六大顶级梦境

2011-3-7 15:18:42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天龙八部影视城 

  梦境四:天龙八部影视城--侠梦豪情剑影江湖

  一阳指,六脉神剑,金庸给世界一个武侠梦,大理段氏就“开”在这梦中,宛如茶花。

  在“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的记忆中,穿行于大理天龙八部城,固执地寻找着侠骨柔情与天地自由。城楼上旌旗猎猎,笙鼓齐鸣。

  在古乐声中“皇帝”圣驾恭迎游客进城,游大理皇宫,争抢段府二小姐招亲抛下的绣球,在茶馆门前看兵勇抓逃犯,听街头杂耍阵阵喝彩。金庸笔下头戴斗笠的大侠从眼前一掠而过迎面向你行个拱手礼:有劳兄台,段王爷府如何走?这个展示宋代大理国及西夏、女真、辽国历史文化的大型主题公园,已经成为大理古城的旅游热点,吸引着众多武侠迷寻踪而来。

  天龙八部影视城有四大片区可供游览:

  一为大理国,包括大理街、大理皇宫、镇南王府;二为辽国,包括辽城门和大小辽街;三为西夏国,包括绝望山庄、西夏一品堂;四为女真族部落。在没有剧组驻扎的时候,游客可以参与到景区节目中互动娱乐,这些表演充满了浓郁的民风民俗,来自《天龙八部》的片段,让游客亲临其境做一回武侠梦。循此线路,可在古与今、文字与现实间做奇妙的游历。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理  崇圣寺三塔  蝴蝶泉  天龙八部影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