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青山绿水登山记 麦积山游玩全攻略

青山绿水登山记 麦积山游玩全攻略

2010-5-26 11:34:11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经济网  
   复制链接 |   

  

一,交通:

  1,从西安出发,需要3.5~4小时,票价50,车次不少,但集中在每天7时,10时,12时,19时和21时,最好提前买票。我坐的是12点36的T53。

  2,从兰州出发稍远,至少需要4小时,车次很多。

  3,抵达天水火车站后,火车站广场正对面有公交43路车直达麦积山景区,票价为5元,行程约40分钟。

  二,住宿&吃饭:

  从火车站门前的广场往前直走,会经过一条步行街。步行街上吃饭、住宿都不少。

  我只在天水住了一个晚上,无法给予丰富的建议。不过到这种西北小城,我想最重要的就是住的安全和放心。我找到一家工会招待所,就在步行街的派出所街对面,交警大队隔壁;我住的房间阳台斜对着人家交警大院,那叫一个安心。

  看示意图即可找到这个招待所(3楼),房费是标间50元/晚,有热水和电视,卫生条件一般,将就着住吧。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麦积山  旅游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