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大盘点:2014中国看桃花最好的地方

大盘点:2014中国看桃花最好的地方

2014-2-27 17:53:4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北京平谷(花期:4月中旬左右)
 



平谷桃花
平谷是中国著名的大桃之乡,22万亩大桃堪称世界最大的桃园、中国最大的桃乡、首都最大的果区。以花为媒,营销平谷,北京平谷国际桃花节已经成功连续举办十届,成为京津地区著名的春季旅游活动,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每年4月中旬左右(4月15-25),正是平谷桃花盛开之时,数万亩花的海洋,何其壮观!每年都吸引无数市民和游客慕名前去观赏。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