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大盘点:2014中国看桃花最好的地方

大盘点:2014中国看桃花最好的地方

2014-2-27 17:53:4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西藏林芝(花期:3月-4月)


林芝桃花沟
到西藏,除了可以观赏气势磅礴的雪山、湖泊,也可看到柔情妩媚的桃花仙境。西藏林芝的桃花,绝对可用“惊艳”来形容。当三月桃花盛开,藏东南谷地林芝桃红柳绿,与远处的雪山相映成趣,虽在高原,却是一派秀丽的江南景象。

3月的林芝,寒意未尽,却已是花的海洋,处处春意盎然,步步暗香袭人,时时美意盈怀。那种由于垂直气温变化造成的奇异自然景观,让人怦然心动!这里的春天时而大雪纷飞,寒风刺骨;忽又艳阳高照,满目青翠。雪山之下,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桃花开;好一派西藏江南独有的景象,甚至比苏杭水乡一带的桃花显得更有韵味。妖娆妩媚的大片桃花在气势磅礴的雪山怀抱中无限柔情,映着蔚蓝云天,美好无限。在林芝县城东南方向约5公里处,有一片天然野生桃林,人们称为桃花沟。桃花沟三面环山,高处有水源,四周林木葱茏,终年碧绿苍翠,间有流水,清澈见底。每年的三四月,巨大的野桃林给林芝带来了一片壮丽的春天。雪山冰川映衬着高大的野桃花,使林芝的春天又有了一种纯粹自然的壮烈美。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