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大盘点:2014中国看桃花最好的地方

大盘点:2014中国看桃花最好的地方

2014-2-27 17:53:4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湖南常德(花期:3月底-4月底)


常德桃花旅游节
说到常德,自然想起桃花源,1600多年前,东晋大诗人陶渊明前往桃花源后,写下了千古名篇《桃花源记》,文因景生,景以文显,桃花源从此享盛名于天下,成为人们梦寐以求的人间天堂。三月春风暖,桃花迷人眼,去常德赏桃花溯源,更是惹人浮想联翩。

到常德赏花,首选自然是桃花源,现在的桃花源景区内开发了桃仙岭、桃源山、桃花山、秦人村等景点,景区面积达到了150多平方公里,同时还有沅江风景线、战国彩菱城遗址、热市温泉等可供游览。此情此景,尤似陶渊明的《桃花源记》里所描绘的“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意境。春天来到,整个桃花林有如红云漂浮、赤霞层飞,与沿溪松竹两相映照,瑰丽多彩。常德的花岩溪层峦叠嶂、沟壑相连,有上千亩的原始混交林。这一带山环水绕,景色秀丽,杨公寨、紫云山、九龙山、李家寨环绕四周,闻名遐迩的五溪湖和龙凤湖分别处于景区的正北和西南面。每年的三月中旬,会有上千万的白鹭从南方飞来,栖息在五溪湖畔的杉林间,为花岩溪更添迷人风景。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