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虎峪自然风景区周边好玩景点推介

虎峪自然风景区周边好玩景点推介

2014-2-13 16:21:2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天际星空
   复制链接 |   

 

    

  虎峪自然风景区周边景点很多,想去虎峪游玩不如好好盘算一下,计划好路程,安排好时间,多走几个地方,这些景点特色不同,定会不虚此行。

  皇帝陵

  明十三陵,建于1409年,距今已有600多年历史。陵区占地面积达40平方公里,十三座皇陵依山而筑,是规模最

大、帝后陵寝最多的皇陵建筑群,陵区周围群山环抱,山明水秀,景色宜人。明长陵北倚天寿山主峰,南面有龙虎两山对峙,势如门户。当中的山水自西向东奔流不息,好似天然的护陵河。 长陵为十三陵之首,是永乐皇帝和皇后的合葬墓,陵园规模宏大,施工精细,工程浩繁,营建旷日持久。

  温泉

  龙脉温泉度假村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地下蕴藏着国内首屈一指的淡温泉,地热资源丰富。会所北侧的阳光马术

会,有400米专业跑道,标准马术培训,专业骑师陪练,障碍赛马惊险刺激。九华汤泉行宫是一座大型温泉主题公园。公园占地百余亩。九华温泉园内荟萃古今中外经典温泉洗浴池,集温泉、药浴、游泳、桑拿、按摩等项目于一身。

  拉菲特城堡

  拉斐特城堡是欧式风格的酒店建筑,集法国巴洛克建筑、装饰、装修、绘画、园林艺术为一体,城堡有酒店、酒文

化俱乐部、健康中心、生态农业园。拉斐特城堡野鸭湖畔的农家菜餐厅,您会陶醉在大自然怀抱里,种植园为客人采摘最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技艺高超的大厨为客人烹饪最地道的山珍与野味,粗粮精做、营养天然。

  中国航空博物馆

  中国航空博物馆,是亚洲最大的航空珍品荟萃地,馆藏270余架飞机、99架国家文物飞机、近万件航空文物,是集科技教育、旅游于一体的国家级军事主题博物馆,也是跻身世界前5位的航空博物馆。

  北方射击场

  北方射击场是最大的经营射击娱乐活动的射击场馆,也是提高全民国防意识的教育基地。射击场有轻武器展览和知

识介绍,参观后还可以进行射击体验。

 

 

 

【分页导航】
   [编辑:匡卫平]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