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虎峪自然风景区旅游小贴士

虎峪自然风景区旅游小贴士

2014-2-13 16:31:3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天际星空
   复制链接 |   

 

       虎峪自然风景区有百仙神洞、虎峪沟、红房子度假村,是一座自然人文景观景区。


  虎峪红房子度假村,可同时容纳二百人食宿,还有天然浴场、烧烤、篝火晚会等众多旅游项目。百仙神洞内的原始大世界包括:恐龙时代、原始森林、蟒蛇区、古代猿人区四个景区。恐龙时代再现了已经灭绝的恐龙,有觅食的草食恐龙、搏斗的肉食恐龙、飞翔的翼龙,均活灵活现,栩栩如生。原始森林区内古树参天,藤条攀岩,瀑布飞流,猛虎、猎豹、黑熊、雄狮、及猩猩等动物生活其中。蟒蛇区草丛、岩石和树上各色蟒蛇遍布。古代猿人区展示了古代猿人钻木取火,制造石器,集体狩猎,由树上移居陆地,逐步进化的全部过程。原始大世界通过声、光、电技术逼真的把游人带入如梦如幻、神奇缥缈的原始时代。
  交通路线
  虎峪自然风景位于北京昌平区城中心西北部9公里处。门票:成人20元, 学生10元。电话:69770297    69770295
  乘坐公交车
  1 从市区乘坐345路至昌平转乘357路、376路,在红泥沟下车北行3公里可到;2市内乘345路或345路支线、845路到昌平下车, 换乘357路、11路在龙虎台站下车,或可直接从市区乘919路在龙虎台下车。
  自驾车路线:从八达岭高速陈庄出口.,北行3公里可到。 

【分页导航】
   [编辑:匡卫平]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山岳
景区位置:华北地区-北京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景区级别:地方著名景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游玩天数:1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