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网友游记:八达岭滑雪场--长城边上激情滑雪!  

网友游记:八达岭滑雪场--长城边上激情滑雪!  

2013-12-10 11:32:5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cssheva07
   复制链接 |   

  交通还算是比较方便的,919营城子或者下一站下车延路标进去步行10来分钟就能到,我们去的时候心情比较好,感觉走的那一段也很舒服,门票20,好像是有学生票的,滑雪票可以网上团,很便宜,柜子10块一个,雪服30一天,建议自己穿点吧,他们那的雪服好像都挺脏的,建议自带几双一次性袜子,午饭那有,不过不怎么样,建议还是自带干粮吧,雪道有初中高级的,初级的传送带没开,不过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中道,我第一次去不会,先爬了几次初级道(也可以用中级的传送带,到初级顶上去),摔了几次,慢慢的就能掌握平衡,不摔了,其实摔的一点都不痛,但是一定要戴手套,穿厚点,有帽子建议也戴上,因为北京经常吹风,那里一吹风还带着雪的,很冷,我没戴回来就有点头痛了!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我们都玩的很尽兴,工作人员的态度也挺好的,6~9人一起我觉得比较好玩,人太少那边走的那一段就有点无聊,特别是回去的时候,自驾车就不存在了

  

 

  又去了一次,这次是刚刚造的雪,感觉很好,还有里面还有新的一条道在建设中,看着很不错,是缓坡绕进山里的,这次才清楚,原来旁边的不是初级道,中间那个才是,旁边那个是啥道我也不清楚,可能也是初级道的一种吧,左边的才是中级道,高级道都没开,很恐怖,估计没人敢去。下面有狗拉雪橇等等项目,另付费的。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北京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