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密云云佛山滑雪场 体验速度快感雪中乐趣

密云云佛山滑雪场 体验速度快感雪中乐趣

2013-12-9 17:02:2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北京云佛山滑雪场位于北京市密云县溪翁庄镇,隶属于云佛山旅游度假村,座落于北京水源保护地——密云水库的南岸,三面环山,环境优美,是一座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健身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的滑雪旅游胜地。总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总投资6000万元人民币,是目前华北地区规模大、设施齐备的一座滑雪场。

 

  滑雪场现有国际标准长度为1000米的高级道1条,300-700米长的中级道三条,100-300米长的初级道4条,600米长的雪地摩托车道1条。还有与国外共同开发1.5公里长越野健身滑雪道1条,且于2004年新建1条U型单板滑雪道。

  

  

  这里拥有很大的雪具厅,可同时容纳3000人更换雪具、雪服,为保证雪服、雪靴的干爽卫生,大厅内兴建了高温蒸气消毒烘干室;2500多平方米的中式快餐厅可容纳1500人就餐;混凝土建造的大型停车场,可提供800多个车位,1000米长的高空索道两条,每小时输送3800人次。3500多套雪上运动器具,500套滑雪圈,6台雪地摩托并备有新型滑雪器材200多套,还有狗拉雪橇等项目,让您尽情选择,尽情体会雪上运动的新奇与刺激!同时,二十余名高级滑雪教练会亲临现场。在他们的指导下,您的滑雪技术定会迅速提高,使您在宽阔的雪地上任意驰骋,尽享冰雪乐趣。

  

  雪橇带领孩子们穿越银白世界

  为满足不同级别滑雪爱好者及儿童滑雪的乐趣,特开辟了滑圈道、马拉雪橇、狗拉雪橇,尤其是冰景观赏,自助冰雕、冰瀑、冰柱,可谓趣观,可谓奇观。

  

  为狂野雪友准备摩托车道

  险峻崎岖的摩托车道,冰川猎奇,更为刺激。游客可穿上攀冰鞋,走千米冰川,爬百米佛山,穿百米冰洞,如雪山飞狐,驰骋奔越,雪场拥有大、小拖牵9条,缆车两条,压雪机两台,造雪机10台,拥有国际标准长度为1000米的高级道一条,300米—700米长的中级道三条,100米—300米长的初级道四条,600米长的雪地摩托车道一条,还有1.5公里长的越野健身滑雪道一条。为满足广大滑雪爱好者的乐趣,还设有雪地摩托车、冰车、滑雪圈、雪雕等多种娱乐滑雪项目。


密云云佛山滑雪场游玩小贴士:

  地址:密云区溪翁庄镇

  电话:010-51654966(可拨打时间:9:00-18:00)

  营业时间:8:00-17:00

  票务价格:(以景区实际票价为准)

  

  交通指南:

  公交

  1.东直门长途车站—987路公交---云佛山滑雪场(全程120分钟)

  2.东直门长途汽车站----980路公交(京承高速)----密云大剧院----8路公交-----云佛山滑雪场(全程70分钟)

  自驾

  京承高速---16号出口----向北直行---密关路---云佛山滑雪场(全程45分钟)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北京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