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密云云佛山滑雪场全攻略 冬季的激情享受之旅

密云云佛山滑雪场全攻略 冬季的激情享受之旅

2013-12-9 17:10:4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密云云佛山滑雪场位于北京市密云县溪翁庄镇,隶属于云佛山旅游度假村,坐落于北京最大的水源保护地——密云水库的南岸,三面环山,环境优美,是一座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健身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的滑雪旅游胜地。总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总投资6000万元人民币,是目前华北地区规模大、设施齐备的一座滑雪场。

  云佛山滑雪场雪场设施

  

  现有国际标准长度为1000米的高级道一条,300米——700米长的中级道三条,100米——300米长的初级道四条, 600米长的雪地摩托车道一条。还有与国外共同开发1.5公里长越野健身滑雪道一条。云佛山滑雪场于2004年新建一条U型单板滑雪道。单板滑雪作为大众业余滑雪运动的推广,它不仅积极有力地推动了滑雪运动在中国的普及推广,同时也为大众提供了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这对振奋民族精神、增强人民体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提高我国大众体育竞技水平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单板滑雪运动在欧美国家和日本、韩国等亚洲国家普及率很高,从八十年代至今连续多年在冬季运动中排名首位。随着中国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滑雪设施的不断完善,国内单板滑雪运动将同其它运动一样逐步同国际接轨,市场前景将极为广阔!造雪机、压雪车、雪地摩托等设备设施均从美国、加拿大进口。另外,这里拥有世界上很大的雪具厅,可同时容纳3000人更换雪具、雪服,为保证雪服、雪靴的干爽卫生,大厅内兴建了高温蒸气消毒烘干室;2500多平方米的中式快餐厅可容纳1500人就餐;混凝土建造的大型停车场,可提供800多个车位,1000米长的高空索道两条,每小时输送3800人次。

  

  滑雪场建造之初,就以最先进的设备、最便利的交通,最优美的环境,最低廉的价格为目标,为广大的滑雪爱好者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滑雪之家”。3500多套雪上运动器具,500套滑雪圈,6台雪地摩托并备有新型滑雪器材200多套,还有狗拉雪橇等项目,让您尽情选择,尽情体会雪上运动的新奇与刺激。

  云佛山滑雪场游玩小贴士

  票价信息

  平时(全天) 门市价:220元 包含项目:滑雪场门票、滑雪不限时(含雪板、雪靴、雪杖、拖牵、缆车)

  周末(全天) 门市价:240元 包含项目:滑雪场门票、滑雪不限时(含雪板、雪靴、雪杖、拖牵、缆车)

  1.2米以下儿童、军人、持学生证半票。

  行车路线

  自驾:

  1.京承高速---15号出口----向北直行---密溪路---云佛山滑雪场(全程45分钟)

  2.机场高速北线---京承高速—15号出口---向北直行----密溪路—云佛山滑雪场(全程45分钟)

  3.三元桥---京顺路---101国道—开放环岛----密云西大桥---过桥左转----向北直行----云佛山滑雪场(全程70分钟)

  乘车:

  1.东直门长途车站—987路公交---云佛山滑雪场(全程120分钟)

  2.东直门长途汽车站----980路公交(京承高速)----密云大剧院----8路公交-----云佛山滑雪场(全程70分钟)

  地址:北京市密云县溪翁庄镇景区

  其他

  自带雪具者:请到大门售票处交100元押金办一张自带雪具牌和两张单据,再和怀北领队一同至雪具店团队窗口办理滑雪费用,滑雪完毕后请到团队窗口领取一张盖有公章的白条(表明已经交纳了滑雪费用),再到大门售票处退回自己的100元押金.

  自费项目: 存衣柜:使用费10元。押金20元, 租用滑雪服:每套每天使用费人民币30元(单租滑雪服或滑雪裤使用费20元)雪服押金200元 午餐:自备。此外,每份中式套餐25元(如不想交雪具雪服存衣柜押金,请押驾照或信用卡 身份证)。

  友情提示:装备要求:个人服装:外衣:滑雪服(或者其他防水透气耐磨的外衣);内衣:排汗透气性好的内衣。保暖的衣服:羽绒衣,抓绒衣裤(不运动时需要添加的保暖衣服)。其他:头套(帽子),风镜、保暖防水手套,备用2双袜子;防晒霜。

  个人装备食品:滑雪时可带一小腰包或小背包,装水和零食。滑雪体力消耗大,人易饿,建议买一些高能食品,如巧克力、牛肉干之类随身携带。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北京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