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初冬天柱山,难以抵挡的诱惑 | 天柱山线路推荐

初冬天柱山,难以抵挡的诱惑 | 天柱山线路推荐

2013-11-21 16:15:2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天柱山的初冬,虽是开始凋零的季节,却有一种哲学的审美,依然显示着旺盛的生机和活力!澄清的天宇如一望无际而平静的碧海罩着,层林尽染叠翠流金的色彩欲褪未尽,风景、温度、湿度、阳光、和风、负离子都恰到好处的让人感觉赏心悦目,通体舒畅,万物在即将凋谢前这一季拼将尽显最后的绚烂!

  没有春天迷人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壮观的火热蓬勃,没有秋天诱人的厚实深沉,却有大自然的含蓄与空灵!思绪里涌出王维诗句:荆溪白石出,天寒红叶稀。山路元无雨,空翠湿人衣。穿行在无边的浓翠之中,有着一片难以抵挡的诱惑。

  令人仰止的天柱山松,大自然的给予是那么吝啬、小气和艰涩,天柱山松无怨无悔,坚韧傲岸,郁郁葱葱,显出一股朴实、稳健、雄浑的气势,鼓起了迎接风霜雨雪来袭前的斗志,用生命不知疲倦地书写青春万岁!

  初冬时节,正值淡季,不仅能享受淡季价格,还能收获比旺季更多的灵感,还能更多地静思大自然赋予的空灵与圣洁!

  天柱山一日游线路

  线路特色:

  一日游的时间比较紧张,可能莲花峰新游线就没有时间去了,建议走西关小循环,体力好的可以走下面这条线路。

  线路设计

  天柱山-天柱山神秘谷-天柱山飞来峰-天柱峰-总关寨

  线路详情:

  早5点半从县城出发,乘天柱山索道上山,游六月雪—神秘谷—象鼻石--天宫—地宫—飞来峰—天柱峰—蓬莱花峰—搁笔台—天柱松—总关寨,体力好走至天柱山庄,不行的乘青龙涧索道下至天柱山庄。再乘天柱山索道上山。如果体力仍然很好,还可以徒步约40分钟走至佛光寺停车场。 

  天柱山二日游线路

  线路特色:

  用两天时间饱览天柱风光。

  线路设计:

  第1天 天柱山-西关寨-天柱山神秘谷-天池峰-天柱峰

  第2天 安庆

  线路详情:

  D1天:早餐后上山游览西关主峰景区:天柱奇景六月雪,海拔1000米的天柱名松双掌承露,吸取天柱山日月之精华的象鼻石、天下第一花岗岩秘府—神秘谷、天柱山第二高峰天池峰、渡仙桥、试心崖、第一高峰天柱峰,汉武帝拜岳台,全国第三高山人工平湖等景点,天柱山庄中餐后,参观三祖禅寺、山谷流泉摩崖石刻、潜水滨观光带,宿县城。

  D2:早上早起赴白马潭漂流,竹筏放歌,自由戏水,乐趣无穷,送沙滩娱乐。白马潭农家饭后结束愉快旅程。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艺龙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