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赏云台山四季美景 焦作云台山游玩须知

赏云台山四季美景 焦作云台山游玩须知

2013-11-1 11:29:2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云台山四季景色变换丰富,无论哪个季节游玩都不会让你大失所望。春季山花烂漫;夏季飞瀑流泉;秋季红叶似火;冬季玉树琼花。所需要注意的是,夏季气温易变,注意防雨;五一和十一温度适中适合出游,但此时游客数量众多,出行需谨慎。

  旅游小贴士:

  游览云台山,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观光车循环运行,请在指定的巴士停靠点依次上下车,并主动出示门票。

  2、注意防火,严禁野炊、烧荒和使用火种。抽烟时,请到景区专门设立的吸烟点。

  3、请勿在潭池内戏水、游泳,按照指定的游览线路游览,不要到偏僻危险的地方去。

  4、请爱护景区的生态环境,自觉维护景区内环境卫生。

  5、节假日和周末人比较多,住宿需要提前预定。

  6、假日游客较多,乘坐景区大巴会有些拥挤,景点检票及游览都会出现连带问题,需早出发。

  7、时间紧的情况下,万善寺和猕猴谷可以不游览。

  8、云台山用电紧张,停电事件经常发生。

  9、前往云台山穿着防水的衣服和防滑的鞋,女生最好别穿裙子。

  10、云台山比城市的温度要低,早晚比较凉,需要备一件薄外套。

  11、云台山地方的小虫咬人比较毒,不要去随便招惹。

  12、拍照取景切莫忘记身后的地形,山地游览秉承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的原则。

  13、自驾游建议在去茱藇峰途中的观景亭停一下,那里是观赏云台山全景最好的地方。

  14. 景区内门票实行分景点验票的验票制,门票两日内有效,游览的过程中请您妥善保管好门票,以备查验。

  实用信息

  1. 导游服务

  景区绿色观光巴士提供有免费的随车讲解服务;景区内红石峡入口和小寨沟游客服务中心设有讲解服务站提供景点讲解服务,服务项目为向导和讲解。向导服务主要是为游客做上山游览路线引导,讲解服务主要是对各景点的名称、来历、传说的解说,包括历史人物,楹联题刻等。全山导游费用按景点收费,潭瀑峡、泉瀑峡、红石峡每个景点50元,茱萸峰100元,万善寺30元。

  2. 公共厕所

  景区内有数十个星级厕所和环保厕所。星级厕所主要集中在售验票大厅和每个景点的入口处,内置免费手纸、洗手液、烘手机等。

  3. 停车场

  云台山有四个停车场:百家岩山门广场停车场、旧山门停车场、温盘峪停车场和小寨沟停车场。百家岩山门广场有近5000个车位的大型生态停车场,在旅游旺季景区还设有临时停车场。

  4. 吸烟点

  在景区游览的过程中,请您注意护林防火、保护环境,在每个景点的出入口设有专门的抽烟点,嗜好抽烟的游客请选择到指定的抽烟点抽烟。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百度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