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西湖娱乐宝典 杭州西湖娱乐大攻略

西湖娱乐宝典 杭州西湖娱乐大攻略

2013-8-23 7:25:5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到西湖旅游,除了看天然的美景之外,还有很多的娱乐项目,绝对保证您去了有看头儿。西湖最著名的娱乐项目要数“印象西湖”。

                         “印象西湖”是世界唯一的都市山水实景演出



  “印象西湖”坐落于西湖的岳湖景区,每个寂静的夜晚,在迷人的西子湖上,如诗如画的江南美景和流传千古的美妙传说,都将在夜色和记忆里浮现绽放。如果说白天西湖显露出她美丽的容貌,那么夜晚她将会述说自己动人的故事……


  “印象西湖”是以真山真水作舞美的大型实景演出。“印象西湖”的演出是对西湖文化的一场赞叹,一声问候。她的性格、神态、情感、命运,与西湖紧紧相连。与此时的您神心相通。但愿正常演出可以被您所认识,所欣赏,所爱慕…… 


  独特的隐藏式观众席 

  “印象西湖”山水剧场设计了独特的收缩式阶梯观众席。白天,观众席规整为零,隐入周边环境物,不影响西湖原有景观。夜间,展开观众席,呈现的是一个顶级的都市剧场,以及身临其境的独特观众视角。

  “印象西湖”演出的内容将紧紧围绕一个“水”字,以水来体现西湖的精髓与韵味,运用高科技手段来展现雨中西湖和西湖之雨的景象,从一个侧面反映西湖的神奇和自然。同时“印象西湖”将着重于挖掘杭州的古老民间传说、神话,依托实景剧场反映当地传统文化,体现杭州的自然特色、历史底蕴和民间文化沉淀,这将是一场具有国际一流艺术水准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 

  是继“印象·刘三姐”之后的又一经典实景作品。



  演出时间:

  20:30-21:30(五一至十一期间);20:00-21:00(十一至次年五一期间) 


  演出地址:

  杭州西湖(岳湖景区) 


  票价: 

  看台儿童票:110元、画舫儿童票:225元、看台普通票:220元、画舫普通票:450元、大画舫上层儿童票:300元、大画舫上层单座票:600元、小画舫单座票:600元、大画舫上层包船票:10000元、小画舫儿童票:300元、楼外楼VIP包厢2区:8000元、楼外楼VIP包厢1区:10000元



  其它活动


  西湖杜鹃节


  4月20-5月20日


  举办地在满陇桂雨公园。


  西湖荷花节


  7月-8月


  举办地在曲院风荷,主要活动有:赏荷花,采莲蓬,剥莲子,做荷花餐,听民间戏曲,放荷花灯祈福,荷花交易会、西湖荷花小姐摄影模特大赛、中国荷花品种展览会等。


  西湖桂花节


  9月下旬至10月上旬


  在西湖满陇桂雨、满觉陇村、杭州植物园登等地同时举行。有赏桂、品茶、品桂花食品、桂花文艺表演、画展等内容。


  西湖中秋赏月晚会


  农历8月14日-16日


  举办地在平湖秋月,主要活动有:歌舞杂技、民乐表演、风味晚餐、夜游西湖等。


  西湖国际桂花节


  9月16日-10月31日


  举办地在满陇桂雨,主要活动有:赏桂、品桂、桂香、桂雨、桂文化。每当金秋季节,这里珠英琼树,百花争艳,香飘数里,沁人肺腑。在金粟世界里,用桂花制作的桂花粟子羹和糖桂花等佳点,香甜可口,深受游者欢迎。


  西湖国际烟花大会


  10月中旬


  主要活动有:异国烟花并放,倒印西湖美景,令人叹为观止。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下载风景网客户端,赢万元大礼!

 黄山游记:感受黄山归来不看岳的霸气
 走进皇城根 感受北京的皇家王者之风 
 神秘的张家界 和阿凡达一起体验真实潘多拉
 南锣鼓巷深度游:美食诱惑攻略
 北京的长城: 体验世界七大奇迹 
 东方绿舟:上海消暑亲子的最佳选择 
 浙江杭州避暑游 领略不一样的西溪湿地
 很文艺的胡同 北京南锣鼓巷深度游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