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2010年烟雨三月 下杭州西湖游记三

2010年烟雨三月 下杭州西湖游记三

2010-6-15 11:28:22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日期:2010年3月4日

  线路:早晨6点起(写游记)---7点早餐---岳庙-孤山(西冷印社)---灵隐寺---中午吃饭—六和塔—虎跑---环湖—吃饭—住宿

  同去人员:4人

  天气:温度2-8度,小雨,风力3级,空气湿度90%

  职位:都市(北京)外来小白领

  交通工具:大奔

  早晨起来在宾馆用完早餐,大老早的就徒步跑到了岳王庙!这里我就不介绍了,网上一搜一大堆!这里给风之旅的感觉,就是肃然起敬,精忠报国4个字体现的淋漓尽至!里面有石膏制作的彩色雕刻像,并且附加了文字上的说明!风之旅不才,还拍了一张和岳大英雄的留影!嘿嘿!

旁边那个坟那是岳大英雄的儿子!

  这里把全部的字和建筑都看完,需要差不多1个半小时的时间!8点半,风之旅离开岳王庙,徒步向着孤山走去,到了西泠印社!

风之旅在西泠印社

  这里没什么太好的了,个人认为,就几棵百年大树,还有几个古典建筑!着实没什么特色!需要1个小时的样子就搞定了!风之旅就想着去灵隐寺,但是后悔了,因为这里需要差不多2个小时的样子!等游览完毕之后,都快到下午2点了!全寺建筑中轴线上依次为天王殿、大雄宝殿、药师殿。并且都很高大,给风之旅印象最深刻的是大雄宝殿,十分雄伟!7层楼高度的大佛,让人不得不去磕头和许愿!(但是进门的卖香点和每个佛前的钱箱子真的让人讨厌!)也许是怕别人骂吧,风之旅也不得不花10元买了2包香,不知不觉的就没了50多块,呵呵!中午吃完饭就跑去了六和塔,差不多下午3点多的样子!外面挺不错,其实里面挺破的,门票20元!风之旅努力跑到了7层。并且每层的门口都有金字牌匾,分别是:分别为:初地坚固,二谛俱融、三明净域、四天宝纲、五云覆盖、六鳖负载、七宝庄严。从六和塔内向江面眺望,可以看见雄伟的钱塘江!登塔需另收10元,并且塔顶有保安把手,时刻提醒行人的安全!

灵隐寺

灵隐寺旁的飞来峰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岳庙  孤山  灵隐  六和塔  虎跑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