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秋天人间天堂西湖游 西湖路线攻略

秋天人间天堂西湖游 西湖路线攻略

2013-8-22 2:53:0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杭州自助游路线攻略:

 

  D1 早上六点,到达杭州开始三天两夜的杭州之旅。

  从城站火车站出发,先乘坐杭州公交K900路到龙翔桥公交中心办自行车卡,可享有租车服务。

  想去哪去哪,快慢节奏自由控制,还能省下一笔交通费,同时能节省辗转的时间,最重要的是低碳环保节能!

  办好自行车卡后,开始绕行西湖游玩。

  骑行路线:

  上午:湖滨晴雨→断桥残雪→平湖秋月→西泠桥→岳墓栖霞→植物

  王国→杨公景行→茅家埠→茅家埠瑞缘茶室用餐→三台云水→花港

  观鱼→柳浪闻莺(双投桥)→吴山广场(河坊街)用餐→荷方青年旅舍住宿

  景点简介:

  湖滨晴雨 免费

  湖滨位于西湖和城市的接壤之地,不但可以一览西湖的三面云山,

  更是品鉴阴晴雨雾的好地方。在鸟语花香的清晨,骑自行车于宁静的湖滨路,

  由南而上,感受悠闲舒适的杭城百姓生活,享受湖滨的一公园至六公园的优美景致。

  公园附近的景色确实优美,绿荫葱葱,百花争艳,西湖水碧波荡漾,煞是漂亮。

  断桥残雪 免费

  断桥残雪是著名的西湖十景之一,为西湖冬季的一处独特景观。

  断桥之名因何而来并不重要,这里有白娘子与许仙断桥相遇的说法,就足够值得一游了!

  平湖秋月 免费

  平湖秋月景区位于白堤西端,孤山南麓,濒临外西湖。湖面平静如镜,秋月当空与湖水交相辉映,

  “一色湖光万顷秋”并不是每天都能看到的。湖畔有块题有“平湖秋月”的碑是当年康熙皇帝题写的御碑。

  岳墓栖霞 门票25元

  杭州岳王庙,又称岳飞墓庙,位于杭州城的西北部,风景秀丽的西子湖畔,

  栖霞岭南麓,为一组古朴雄伟、庄严肃穆的建筑群。这里背枕青山,

  面临西湖,是南宋抗金将领、民族英雄岳飞(1103--1142)的长眠之地,

  也是历代人民凭吊、瞻仰岳飞的纪念圣地。

  植物王国 门票10元 有自行车停靠点可换车

  植物园是西子湖畔一座名副其实的绿色宝库,博得了国内外同行的赞赏。

  印尼茂物植物园专家曾称誉杭州植物园是亚洲最大、最美的植物园之一。

  近日菊花的品种,有500多个,很多品种,都是第一次在杭州亮相,还可欣赏到比如醉舞霓裳、

  白云叠翠、独立寒秋、珠紫盘龙、玉酝酬秋连名字都没听到过的品种。

  最有新意的亮点在于菊花与低碳主题展区,用废旧的汽车轮胎做菊花展台,用废旧的电视机做花盆,

  把菊花种在电视机的外壳里,还架起了很多报废的日光灯灯管,把一些小菊花像吊兰一样,挂在上面,

  很有创意,看看挺有趣的。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下载风景网客户端,赢万元大礼!

 黄山游记:感受黄山归来不看岳的霸气
 走进皇城根 感受北京的皇家王者之风 
 神秘的张家界 和阿凡达一起体验真实潘多拉
 南锣鼓巷深度游:美食诱惑攻略
 北京的长城: 体验世界七大奇迹 
 东方绿舟:上海消暑亲子的最佳选择 
 浙江杭州避暑游 领略不一样的西溪湿地
 很文艺的胡同 北京南锣鼓巷深度游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