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走进秋天的丹霞山 感受色彩斑斓的梦幻画卷

走进秋天的丹霞山 感受色彩斑斓的梦幻画卷

2013-8-21 12:58:0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金色的秋天,一个晴朗美丽的季节,一个收获快乐的季节。秋天的丹霞山,能让您收获最艳丽色彩的快乐旅行。丹霞山的八月,虽然还是烈日炎炎,但是山上已开始秋色渐浓。赤壁丹崖、丹霞梧桐、玉树林峰……浓妆艳抹的丹霞山调绘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的梦幻书画。走进秋日里的丹霞山,感受清透的秋阳,呼吸净透的空气,丹山碧水色彩绚丽迷人,再加上云海的渲染,眼前呈现出一幅幅如画的仙境。


  走进丹霞山秋的美
  当秋天的脚步渐渐走近的时候,丹霞山如梦境般的美景开始从清凉的夏日中升华,开始呈现出金秋的颜色。一年四季的魅力和活力,都沉淀在了秋天,到处充满诗情画意。不带一点杂质的蓝天,五光十色的云彩,飘渺空灵的笑语,让你犹如接受一场心灵的洗礼,感动于丹霞山的五色斑斓与秋色宜人;丹霞奇观与山水田园相结合的天人合一的风情,乘竹筏漂流在锦江碧水上,沿江两岸,竹树婆娑,田园锦绣,江水清澈,山石倒影,丹山碧水交相互映,不是漓江更胜漓江。
  走进丹霞山秋的静
  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会走进秋叶静美。你错过了丹霞山夏天花儿绽放的绚烂,也会迎来金秋丹霞梧桐红叶的幽远宁静和萧萧诗意。丹霞梧桐是丹霞山特有的植物,传说中的凤凰所栖之树。夏日里紫红色的梧桐花傲然开放在岩壁与山崖上,仿佛与世隔绝的仙子傲视人间。入秋后丹霞梧桐焰火般的叶子打着旋儿,像在跳芭蕾,随风飘摇,像天鹅的羽毛,在生命演出了最美的一场舞蹈。秋风拂过,弯腰拾起一片寄托着希望的丹霞梧桐树叶,把它做成书签夹在书本里,亦是收藏起一份秋天的情怀;丹霞盆地中央的山峰和谷地,与外界隔绝,没有工厂,没有繁华喧闹声,田野叠翠,碧水长流。一幅恬静的田园画卷,一曲悠扬的田园小调,在享受田园美景的同时收获自由心情。
  走进丹霞山秋的凉
  丹霞山气候温和湿润,生态环境优良,群山中拥有数量庞大的负离子,是最优质的天然大氧吧,让您在登山的过程中收获健康。漫步在翔龙湖、卧龙冈的森林步道上令人赏心悦目,沿路能欣赏到仙居岩、东方女神、宝塔峰、玉屏峰等新景观,领略丹霞山原始森林的壮美。丹霞山经典户外项目:卧龙冈生态步道漫步、巴寨登高,保证让您趁兴而来,满载而归。秋高气爽的好时节,走进秋天的丹霞山,乘锦江上,感受微风拂面带来的惬意,感受迷人风光带来的视觉冲击,实乃人生一大幸事!(广东省韶关市丹霞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聂金艳)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下载风景网客户端,赢万元大礼!

 黄山游记:感受黄山归来不看岳的霸气
 走进皇城根 感受北京的皇家王者之风
 神秘的张家界 和阿凡达一起体验真实潘多拉
 南锣鼓巷深度游:美食诱惑攻略
 北京的长城: 体验世界七大奇迹
 东方绿舟:上海消暑亲子的最佳选择
 浙江杭州避暑游 领略不一样的西溪湿地
 很文艺的胡同 北京南锣鼓巷深度游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