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和阿凡达一起体验真实潘多拉(二游记篇)

和阿凡达一起体验真实潘多拉(二游记篇)

2013-7-31 7:17:1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带着颇有遗憾的心情,告别了天子山,辗转来到了十里画廊景区。走进十里画廊,走在长长的人行木桥上,看到薄雾缠绕的巍峨峰林,清澈的河水,茂密而苍翠的松林和变幻万千的峰林景观,使人的心情豁然开朗。十里画廊的河水是由上游的山泉会聚而成,泉水会聚后从石崖的石缝间飞驰而下,在阳光的直射下,形成了五光十色的瀑水。河的中下游大都是平坦的河道,透过清澈的河水,可清晰的看到形状各异、色泽有别的各种河卵石。十里画廊的苍松翠柏郁郁葱葱,遍布山谷、峰林、河道之上,茂密的树林使山坡更加翠绿,使山谷更加清新,使画廊更加迷人。生长在高不可攀的峰林岩顶之上的松柏,像威武的将士守护着疆土,生长在石峰四周的树木婀娜多姿,频频向游客招手。峰林天造奇功而成的美妙景观,更是一处胜于一处。“小指峰”像紧握的拳头小手指树起直指天空;“鹰石”像一鱼鹰两眼望着河里跃跃欲飞,随时准备扑食河里的鱼;“母子峰”似母子二人相依相拥;“夫妻石”如同夫妻二人膝促而坐亲密无间;貌似神奇的“采药老人”,身背装满药材的背篓,从山顶缓缓而下;酷似“三姐妹”的石峰,如同土家族女子高挽着发髻,穿着漂亮的土家族服饰,站立高高在山峰上,而且大姐抱着娃子,二姐背着娃子,小妹在肚里怀着娃子,形象逼真栩栩如生。

  正是:十里画廊十里美,

  河流潺潺清泉水,

  石峰各个是奇景

  最靓当数三姐妹。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